无障碍说明

又是拉莫斯!皇马真队魂 比肩C罗梅西霸全欧

又是拉莫斯!皇马真队魂 比肩C罗梅西霸全欧

又是拉莫斯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皇马(数据) 对垒马竞的欧冠决赛,拉莫斯再次成为银河舰队的英雄,2014年是他补时阶段破门挽救球队,本赛季决赛依然是西班牙国脚率先破门首开纪录。

开场仅15分钟,克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贝尔头球后蹭,拉莫斯快马加鞭杀到门前将球轻微一蹭,奥布拉克扑救不及,皮球折射入网。虽然此球有越位嫌疑,不过马竞防守球员连拉带拽拉扯球衣,也没能阻挡拉莫斯的冲击,对进球和荣誉的渴望,让皇马队长再次在欧冠决赛的大舞台上建功。

2014年欧冠决赛,皇马0-1一直落后到补时第93分钟,拉莫斯横空出世将比分扳平,最终皇马经历加时赛大胜马竞捧杯,那粒进球被拉莫斯自己称为职业生涯最重要进球,也让这粒“里斯本进球”成为西班牙足坛的新专用词汇。本场在圣西罗球场,同样是拉莫斯为皇马首开纪录,而要知道曾经在这座球场叱咤20年的常青树马尔蒂尼,在拉莫斯刚出道时就认为他是最像自己的后辈。

拉莫斯就此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两场不同决赛进球的后卫,也是首位在两场决赛破门的西班牙球员,算上老冠军杯时代,他也是决赛进球的后卫第4人。皇马队长也追平了C罗、梅西、劳尔和埃托奥,成为欧冠决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而他的上一个欧冠进球正是在2014年的决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