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误判!皇马破门竟越位在先 英超名哨低级失误

误判!皇马破门竟越位在先 英超名哨低级失误

拉莫斯破门疑似越位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对主裁判来说,能够执法欧冠决赛是职业生涯的巅峰,但英格兰名哨克拉滕博格却在圣西罗球场出现了严重的误判,皇马(数据) 首开纪录的进球本应被判罚为越位。

误判!皇马破门竟越位在先 英超名哨低级失误

拉莫斯越位在先

克拉滕博格此前5次执法皇马比赛,皇马5次都取得了胜利,而4次执法马竞比赛,床单军团也保持不败。克拉滕博格的尺度很严,前14分钟就吹罚了6次犯规,两队各有3次。此役仅仅踢了11分钟,克拉滕博格就向铲倒格列兹曼的卡哈瓦尔出示了黄牌,而卡哈瓦尔也成为史上在欧冠决赛最早染黄的皇马球员。

比赛的第15分钟,拉莫斯小禁区机警的抢在奥布拉克前抢点破门,打入此球后,拉莫斯成为唯一一名在两届决赛破门的西班牙后卫。而这是本赛季皇马第41次首开纪录,而在此前40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36胜3平1负的成绩。然而,此球却极具争议。

慢镜头显示,克罗斯发出任意球后,贝尔前点后蹭时,拉莫斯明显处于越位位置。前西甲裁判奥利弗指出,拉莫斯的这个进球应该被判罚无效,原因是皇马中卫越位在先。而《每日体育报》也认为,按照规则,这个进球应该被判罚无效,现场观战的记者菲特也指出,皇马的这个进球应该因为越位而判罚无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