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回应韦少大笑嘲讽:不关心 G6要110%努力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雷霆勇士的西部决赛第六战一触即发,两队在赛前训练后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凯文-杜兰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詹姆斯连续六次进入总决赛的滋味,因为他自己从未做到过这点。伊巴卡则强调第六战雷霆会倾其所有,力争主场晋级总决赛。库里则回应了韦少第五战后关于其防守的嘲讽,“萌神”强调自己并不关心。

库里回应韦少大笑嘲讽:不关心 G6要110%努力

库里不关心韦少嘲讽

骑士昨天以总比分4-2淘汰猛龙,昂首晋级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在勇士和雷霆之间产生,目前雷霆以总比分3-2领先,而第六场较量将在雷霆主场进行。詹姆斯已经连续六年闯入总决赛,这也是他生涯第七次进入总决赛,当被问到詹姆斯连续六年进入总决赛有多难时,杜兰特回应道,“我不知道会有多难,我之前也从来没做到过这点。”

雷霆第五战败走奥克兰,球队众将士非常明白第六战的重要性,伊巴卡就强调雷霆必须倾其所有,“我们必须打出我们所有的一切,我们今晚必须倾其所有。”

之前当被问到库里防守时,韦少曾捂着脸大笑予以回应,似乎对库里的防守不屑一顾。库里今天则回应了库里的“大笑”,“我不关心人们对我的看法,我知道我要为我的球队做什么,我的队友需要我在攻防两端做什么。”

总决赛第六战被库里称为“生涯最重要的比赛”,他也强调必须带着自信和求胜欲望去打这场生死战,毕竟球队已经2-3落后,唯有全力争胜才是唯一出路。“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必须付出110%的努力。”库里强调道。

勇士悍将德雷蒙德-格林在西部决赛中备受质疑,他也深知第六战并不好打。“这将是一场战斗,”格林说道,“雷霆主场一定会营造出一种敌对的氛围。”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强调球队第五战已经找回投篮的手感,第六战一定会表现得非常好。而谈及阵容变化时,科尔表示让“巴西闪电”巴博萨进入轮换阵容。在上一场勇士主场战胜雷霆的比赛中,巴博萨登场7分钟并无得分,但有2次抢断入账,在整个西部决赛中,巴博萨只在第二战的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其余比赛均是个位数的出场时间。而第六战巴博萨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回应韦少大笑嘲讽:不关心 G6要110%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