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表态不愿离开猛龙 洛瑞:我不会给建议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文/Mike Mazzeo ESPN特约作者)多伦多猛龙队在东部决赛中以总比分2-4被骑士淘汰,虽然他们已经创造了球队历史,但在休赛期恐将面临阵容瓦解的巨大风险。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将会试水自由市场,不过今天他强调自己是一个忠诚的人,言语之中暗示愿意留在多伦多。

德罗赞表态不愿离开猛龙 洛瑞:我不会给建议

德罗赞不愿离开多伦多

实话实说,德罗赞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虽然场均仍能贡献20.9分4.2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的数据,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8.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16.0%。即便如此,德罗赞仍然是多伦多的宠儿,他和洛瑞组成的“后场双枪”仍然是NBA最强后场组合之一,因此猛龙也绝不会轻易放走德罗赞。

对于德罗赞而言,他似乎也不愿意离开多伦多,毕竟自从2009年进入联盟以来,他一直效力于猛龙,心中充满感情。“我真的不知道,一整年我都没有考虑过这件事,诚实地讲,我真的不知道。”当被问到自由市场的事情时,德罗赞说道,“我是一个忠诚的人,我想的一切都是胜利,这才是我所关心的。我的心态一直都在多伦多,我现在并不想改变。”

而当谈及像科比一样终老一支球队的可能性时,德罗赞说道,“这是最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德罗赞言语之中表达了对于多伦多的无限热爱,今夏似乎也并不愿离开猛龙,不过问题是猛龙会为德罗赞提供顶薪吗?而在今年工资帽大涨的情况下,如果猛龙不为他提供顶薪,德罗赞势必会选择其他球队。据报道,湖人对德罗赞颇感兴趣,今夏或用2500万美元年薪的顶薪合同去追求他。而被问到是否会加盟湖人接班科比时,德罗赞强调他并没有真的想过这件事。

“我在洛杉矶长大,那里是我的家乡,但现在我唯一关心的是在猛龙这个团队中所做的事情,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态。”德罗赞说道,“我为穿上猛龙球衣而感到骄傲。”

凯尔-洛瑞谈及好朋友德罗赞将试水自由市场时说道,“享受吧,这是一段充满压力的时光,作为一个朋友,我不会给他建议,但是如果他需要告诉我什么,我愿意去听。”而洛瑞表示当自己是一名自由球员的时候,德罗赞也是这么对他的,因此洛瑞并不希望给德罗赞任何压力,让好朋友去认真思考他的未来,从而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洛瑞还高度评价了主帅德文-凯西,今夏猛龙也会全力续约凯西教练。洛瑞仍然强调对于无缘总决赛感到非常失望,而今夏他会去评估自己肘部的伤情,看是否需要进行一些治疗。

除了德罗赞之外,猛龙季后赛功臣毕永博也选择试水自由市场,同样表态不愿离开猛龙。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表态不愿离开猛龙 洛瑞:我不会给建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