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富力的传控值得学习 但好在我们赢了

贾秀全:富力的传控值得学习 但好在我们赢了

建业主场全取3分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记者 曾潇) 中超第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1比0小胜来访的广州富力。三轮不胜后,贾秀全率领河南建业再次尝到三分的滋味。

比赛中,河南建业高开低走,上半场踢得顺风顺水,但下半场却把比赛控制权让给了广州富力。贾秀全对于这样的现象评价道:“比赛很精彩,两边都打了半场好球,建业上半时打得比较好,富力下半时打得比较好。可能是由于比分领先的缘故吧,下半时打得都比较着急。”

广州富力以地面配合为特色,贾秀全不例外的再次抛出“学习论”,“赛前我就说了,富力的进攻非常好,他们的接应和传控都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下半时,这也很值得我们学习”。

“好在我们最终还是赢了”,除了学习,贾秀全当然更在意球队的胜利,在赢下富力后,河南建业一分反超了昨天被天津逼平的上海申花,稳坐联赛第五。而下一轮,河南建业与上海申花就要正面对抗,必将又是一番火星四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