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这场比赛如噩梦 接下来要力拼每1分

富力主帅:这场比赛如噩梦 接下来要力拼每1分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记者 曾潇) 在0比1负于河南建业后,广州富力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斯托伊科维奇把这场比赛形容为噩梦,“噩梦一般的结果还在追逐着我们,不得不说,这个结果让我们感到非常不开心,特别是上半场,表现很糟糕,如果想赢球,只能打好45分钟是不够的,必须打好全部90分钟”。

广州富力在下半场有一些起色,“我们下半时换了人,我们在下半场打得非常好,也非常接近进球”。但广州富力始终没有找到进球的方法,斯托伊科维奇非常遗憾,“至于为什么不能进球,我也很难解释。建业进1球,我们没进球,所以我们是输家。足球的基本法则就是进球,但我们就是始终都做不到”。

三连败后,广州富力再次滑向保级区,斯托伊科维奇感到形势危急,“我们的目标从未改变,我们必须留在中超,但我知道我们的水平有限,相信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问题,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每场比赛也都很困难,所以我们要为每一个积分而拼搏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