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黑马重拳将强敌打晕 成都看他再战东欧悍将

[摘要]中国西安体院的赵学军教练曾表示,目前中国的搏击水平仍处在世界中下等水平。这也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但也有那么一些特别优秀的中国选手,他们也将是引领中国搏击水平的悍将。

中国黑马重拳将强敌打晕 成都看他再战东欧悍将

吴雪松

虽然中国是武术之乡,有着大国的武术文化,但是擂台的搏击水平,却与世界有着很大的差距。这也是有着复杂的历史原因。中国的搏击赛事,准确的来说是从90年代的散打开始的,走到现在还不到三十年。

中国西安体院的赵学军教练曾表示,目前中国的搏击水平仍处在世界中下等水平。这也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但也有那么一些特别优秀的中国选手,他们也将是引领中国搏击水平的悍将。今天为你讲述一位中国的实力黑马,他就是曾一记重拳击倒强敌的吴雪松。

昆仑决,当前世界规格最高的站立搏击赛事,汇聚了世界各地的高手。在昆仑决41西宁站,70公斤16强选拔的小组赛上,分别是泰范-霍斯坎vs戴维特-奇利亚,亚历山大-席尔瓦vs吴雪松。这四人小组的手,中国选手吴雪松是最不被看好的,网上调查的热度支持率也是最低的。可结果却往往出人意料。

“胡子杀手”奇利亚是欧洲著名赛事Glory的冠军,结果被拳坛新星霍斯坎击败,巴西多项比赛冠军的老将席尔瓦被中国小将吴雪松TKO。两位年轻的选手PK,霍斯坎信心满满就没把吴雪松放在眼里,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霍斯坎,一位被看好的未来自由搏击天王,竟被中国小将吴雪松当场重拳打晕倒地昏迷。连续两场KO,也让这位并不出名的中国选手声名鹊起。

搏击,不仅需要勇气,也更需要实力。吴雪松能够击败世界名将,这就是证明了他出众的实力,也证明了他平时辛勤的付出和所流过的汗水没有付之东去。在即将开幕的6月5号昆仑决45成都站,吴雪松又将迎来一场超级战,他的对手是来自搏击强国了乌克兰的伊夫格尼舍甫琴科。对一位年轻的小将来说,每一场才是都是对自己职业搏击生涯的一种积淀,也是对这位中国搏击新星的锤炼。吴雪松能否继续高奏凯歌,敬请关注吴雪松,关注6月5日昆仑决45成都站。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