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亲自指导小库里 飞侠面前他曾经爆砍37分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NBA的选秀大会在即,很多的NBA新秀都在抓紧时间展示自己、提升自己。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外号“小库里”的巴迪-希尔德得到了科比的亲自指导,这有利于提升他的控球技巧和防守能力。

科比亲自指导小库里 飞侠面前他曾经爆砍37分

科比指导“小库里”

今年的选秀大会,来自路易斯安那的本-西蒙斯和来自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基本上已经锁定了选秀的前两位,但两人之后,谁会在第三顺位被选中,却一直都还是个谜团。这其中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控卫巴迪-希尔德就是其中的一个人选。

过去一年中,希尔德收获颇丰,他获得了约翰-伍登奖、奈史密斯最佳大学球员奖,还有奥斯卡-罗伯特森奖。过去一个赛季中,巴迪-希尔德场均可以拿下25.1分5.7个篮板2.1次助攻,出色的投篮能力,为他赢得了“小库里”的美誉。

今年的3月份,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和俄勒冈大学的比赛中,当时科比也出现在了比赛的现场。结果这场比赛中,希尔德在科比的注视下疯狂砍下了37分,最终帮助球队杀入了最终四强。“当我看到科比坐在那里,我就知道自己要打出高水准,要怪就怪科比坐在那里了,”希尔德当时说道。而那场比赛,希尔德的表现也给科比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尽管希尔德的射术精湛,但他在持球和防守方面仍然存在不少的问题。马上NBA的选秀大会就要开始了,据ESPN记者查德-福德报道,希尔德希望提升自己这些方面的能力,另外他还得到了湖人传奇球星科比的帮助。

“希尔德听到了外面对于他的质疑之声,过去的六周时间,他一直都在提升自己控球技术,以及爆发力。另外,科比-布莱恩特也曾亲自对他进行了指导,”福德说道。

显然的是,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能够得到他的指导,能帮助希尔德更好的适应NBA。今年夏天,湖人队拥有第二顺位的选秀权,他们更有可能去选择英格拉姆或者本-西蒙斯,而非希尔德。当然了,NBA就是个生意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湖人进行交易,引进希尔德,最终希尔德和科比一样都穿着紫金战袍,这也并非是完全不可能。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亲自指导小库里 飞侠面前他曾经爆砍3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