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令丰再战昆仑决挑战升级 对决加拿大硬汉

[摘要]22岁的中国小将“玉树临风”孔令丰也将挑战自我,首次出战72公斤级别赛事,对战加拿大悍将马修·理查德森。

孔令丰再战昆仑决挑战升级 对决加拿大硬汉

孔令丰比赛资料图

6月5日,昆仑决45将来到天府之国成都,带来史上最强全明星阵容的搏击盛宴。在这场汇集了“泰拳王子”播求、“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KO 女王”汪柯菡、昆仑决世界冠军“暴力大鹏”张立鹏、“火麒麟”王赛等中外名将的赛事中, 22岁的中国小将“玉树临风”孔令丰也将挑战自我,首次出战72公斤级别赛事,对战加拿大悍将马修·理查德森

在4月23日昆仑决43周口比赛中,孔令丰击败美国拳手乔什·阿拉贡、TKO韩国名将金玟洙,以两场无可争议的胜利拿到了70公斤世界冠军资格赛第10组晋级资格,为中国拳手再夺下一个世界16强席位。不过一个多月后,孔令丰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投入新的战斗,在70公斤世界冠军8强战之前,他希望通过更多的战斗来磨练自己。

“这一次的比赛是72公斤级,这是我第一次打这个级别的比赛,我希望在8强战之前能有更多磨练的机会,升级也算是给自己的一次考验。”提到对手加拿大冠军马修·理查德森,孔令丰表示对方非常难对付。“我之前看过马修.理查德森的比赛视频,应该说他是一位实力很强的拳手,而且此前他一直打75公斤级别,这一次他是降重打,我是升级打,估计在擂台上我们会有明显的体格差距。”

在北京涛博格斗馆,孔令丰按照教练董江涛的要求进行备战训练。“对手的优势是体重和力量。我的优势应该是灵活度和技巧吧,而且不用减很多体重,状态也会更好一点。打比赛我喜欢硬碰硬,我不会因为对手的风格而改变自己的节奏,我相信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孔令丰尽管才22岁,但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他历经多场恶战,与包括播求在内的众多世界级高手对决,这也让他水平上升很快。“通过70公斤世界冠军赛,我学到很多。包括上次的比赛虽然都赢了,而且第二场TKO了对手,但是还有很多的不足的地方也暴露出来。回来教练也在帮我分析,第一是我对场上的时机的把控不够果断,第二是我在擂台上还不够狠。针对这两点,我正在不断改善,希望在这次的比赛中能展现出来新的东西。”

从败给播求饱受质疑,到用实力获得70公斤16强赢得尊严,孔令丰对于拳迷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支持我和关注我的拳迷,是你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无论是表扬还是批评,我都非常感激。赛后有很多拳迷给我提了中肯的意见,对我也非常有帮助。随着昆仑决的发展,拳迷的水平也越来越高,我能做的就是把更精彩的比赛带给大家。请继续关注我,关注昆仑决,我相信中国搏击一定会越来越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