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北京二中站盛况空前

2016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北京二中站盛况空前

腾讯体育讯 5月26至28日,在北京二中举办的2016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北京二中站圆满结束。

除了两天的校园巡展,本站活动还与赛事结合,28日在北京二中的乒乓球室进行了桌越梦想U15京城少年儿童乒乓球5月系列赛,给京城的乒乓少年提供了一次与乒乓藏品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开幕式上,李振国主任代表主办方讲话,他提到乒乓球是一项非常健康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不容易受伤,还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现在,国家大力倡导体教结合,这次乒乓巡展走进校园,就是响应这一号召,让孩子们了解乒乓文化,体验乒乓运动。

北京市第二中学给予活动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在两天巡展期间安排高一高二共17个班级近千名师生参与,校园内满是乒乓气息。与小学生不同,高中学生普遍有一定的乒乓基础,因此,异形小球台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在小球台上进行互动体验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二中学生极具创造力与艺术性的展板留言让不少人驻足,感叹他们的创造力。

6月2至3日,2016全国乒乓文化巡展还将走进北京市第八中学,与更多的青少年亲密接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