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延边暂2-0辽足 尹比加兰传射斯蒂夫建功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升班马延边富德坐镇主场与辽宁宏运上演了一场东北德比。第12分钟,尹比加兰1VS4帮助延边打破僵局,第17分钟,胡延强 的单刀球被延边门将池文一封出,第27分钟,尹比加兰助攻斯蒂夫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的比分没有发生变化,延边带着2球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3分钟,胡延强禁区前沿得球,晃开防守后的一脚远射打飞,随后图雷也尝试了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也没能命中目标。第7分钟,池忠国禁区前沿反抢得手,麦克无奈犯规,送给延边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主罚将球送入禁区,但被辽足抢到第一点解围。第10分钟,延边送出直塞,斯蒂夫插上拿球形成单刀,但边裁再次举旗示意越位。

第12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前沿得球,随后连续晃开杨善平和麦克的防守,大禁区线上面对2名补防的辽足球员选择挑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延边打破僵局,1-0。这是尹比加兰本赛季的第3粒中超进球,同时也是他在主场收获的首球。

第17分钟,图雷中场将球轻轻一挑,胡延强左路甩开延边后卫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最后的低射被池文一神勇化解,辽足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第21分钟,斯蒂夫左路拿球被郑涛放倒,伊比加兰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但偏离目标。第27分钟,池忠国尝试了一脚外围的远射,但稍稍偏离目标。

第27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前沿反抢得手,随后将球交给禁区内的斯蒂夫,斯蒂夫最后小角度的射门打穿石笑天 的十指关,延边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3分钟,詹姆斯强行射门,但被裴育文封堵。第37分钟,延边的后场长传找到右路的金承大,金承大甩开辽足后,禁区前选择挑射,但这一次未能越过石笑天。第41分钟,张野 长传将球送到禁区,图雷得球后转身的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金泰延左路的传中再次找到图雷,虽然图雷将球送入延边城池,但边裁提前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3分钟,图雷再次获得良机,但单刀球被出击的池文一用脚挡出危险区域。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24-李浩杰;

中场:11-崔仁、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8-池忠国;

前锋:10-斯蒂夫、9-金承大

替补:1-尹光、6-李勋、7-韩光徽、13-金波、17-朴世豪、19-李浩、25-金弘宇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7-王亮 、21-阿萨尼、5-杨善平(19’黄牌)、11-郑涛;

中场:27-胡延强、4-孙世林 、33-麦克(第21分钟 8-张野)、20-金泰延;

前锋:12-詹姆斯、30-图雷

替补:6-杨宇、8-张野、15-宋琛、18-倪玉崧 、24-张振强、31-刘尚坤 、32-雷永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