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排奥运落选赛中国1-3输法国 三人得分上双

大力扣杀

大力扣杀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男排亚洲区落选赛,中国队1-3不敌去年世界联赛冠军法国队,四局比分为13-25、25-22、23-25和21-25,本场比赛,中国队三人上双, 张晨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袁志替补斩获13分,耿鑫得到12分。

中国男排首发为主攻仲为君、张晨,副攻耿鑫、陈龙海,接应戴卿尧、二传 焦帅,双自由人初辉、童嘉骅。法国队由主攻恩加佩瑟、凯文-帝列,副攻勒普、勒高夫,接应劳泽尔、二传托纽蒂以及自由人格雷本尼科夫联袂出战。

首局法国队在进攻端表现强势,中国队的一攻受到很大的抑制,法国队成功率很高,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4-8落后。暂停后中国队起色不大,网上争夺完全下风,5-12后再次暂停。法国队的进攻极为强势,中国队的拦网针对性一般,法国队攻势如潮,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9-16落后。大比分劣势下,谢国臣换上袁志和崔建军试图加强进攻,但收效极为有限,进入局末阶段进一步被法国队拉开分差,以13-25的大比分惨败先丢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在进攻端有所改善。6平后,法国队依靠勒鲁的快球以及恩加佩瑟的跳发得分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饶书涵快攻命中,但凯文-帝列平拉开得手,袁志扣球出界让法国队10-7占先。中国队追至9-10,勒高夫快攻得手。双方形成相持,袁志被拦使得法国队13-10拉开比分,谢国臣暂停。张晨的突破被拦之后一攻下球,焦帅拦网得分,饶书涵拦住勒高夫的快球,中国队追至13-14,劳泽尔后攻命中遏制住中国队的追分势头,仲为君后攻被判过线丢分,中国队13-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表现的较为主动,上来以4-3领先,但法国队稳住局面后,再度在网上争夺中取得主动,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队5-8落后。暂停后中国队表现一度波动,连续丢分8-12落后。但此后发动反攻,连续反击得手实现反超,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反超。双方胶着至19平,法国队连得2分,中国队19-21落后暂停。中国队加强拦防针对性,连续反击得手,顽强追至23平。中国队触网法国队拿到局点,中国队挑战失败。随后进攻吊球出界,以23-25惜败再丢一局。

第四局,耿鑫拦网得手让中国队开局4-1领先,法国队暂停。暂停之后,法国队连得5分以6-4反超,谢国臣被迫暂停。短暂相持,中国队仍6-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袁志的吊球得手以及马雷沙尔扣球弹网出界,中国队追至8平。9平后,法国队利用勒鲁的吊球以及马雷沙尔的跳发连得2分占先,张晨调整攻打手出界之后跳飘发球弹网得分,11平。饶书涵发球得分,中国队13-12反超。双方一攻稳定进入相持阶段,勒高夫快球出界,中国队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胶着,法国队局末追至20平。随后法国队主动进攻25-21取得胜利。

本次落选赛八支队伍参赛,获得亚洲第一名以及总排名前三的队伍将获得里约奥运参赛门票。明日晚间18点05分,中国队将对阵本次落选赛东道主日本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