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抱腿之王!另一个詹姆斯也6进总决赛 他叫琼斯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随着骑士客场以113-87击败猛龙,克里夫兰率先挺进总决赛。这也是詹姆斯连续第6个赛季打入总决赛,不过美媒随后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詹姆斯-琼斯,也连续第6个赛季打入总决赛……

抱腿之王!另一个詹姆斯也6进总决赛 他叫琼斯

詹姆斯琼斯也6进总决赛

1980年出生的詹姆斯-琼斯,身高2米03,他参加了2003年选秀,次轮第49顺位被步行者选中,说起来他与詹姆斯还是同级球员。在为步行者效力两个赛季后,琼斯先后转战太阳开拓者,并于2008年加盟热火

在热火效力了两个赛季后,琼斯迎来了真大腿詹姆斯,在为热火效力的4个赛季期间,琼斯追随詹姆斯,连续4年打入总决赛,并赢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而在2014年,当詹姆斯决定将天赋带回克里夫兰后,琼斯也同样选择追随詹姆斯而来,并为骑士效力了两个赛季。

本赛季在常规赛,琼斯出战48场,场均贡献3.7分。而进入到季后赛,琼斯出战6场比赛,场均5.3分钟的时间内,贡献0.8分,可以说在骑士阵中,琼斯已是边缘球员。但凭借着“抱大腿”的本领,琼斯也与詹姆斯一样,连续6个赛季打入总决赛。

今年,琼斯能夺取职业生涯中的第三座总冠军吗?总决赛将会揭晓答案。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抱腿之王!另一个詹姆斯也6进总决赛 他叫琼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