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莫雷诺摊事了 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

球真妹:莫雷诺摊事了 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

球真妹觉得吧,穿裙子踢球还是不太方便的...

北京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了,不过,和球真妹老家某著名火炉城市相比,简直小巫见大巫。有网友问球真妹,都进夏天了怎么你的头像怎么还不换成漂漂的裙子呢?其实,在球真妹小清新的外表下,有一枚女汉子的大心脏,嚯嚯……

言归正传吧,27号晚上申花泰达的比赛结束后出了点状况。申花外援莫雷诺和泰达外援迪亚涅发生了点小冲突,莫雷诺恼羞成怒,辱骂迪亚涅为“nigger”(黑鬼),这种带有明显种族歧视的语言放在欧洲联赛,莫雷诺被禁赛是没跑了。不过,据说迪亚涅也做了一个类似CBA联赛中西热力江“打伞”的挑衅动作进行回击。看来,对于平局两队都不爽,泰达俱乐部就算上诉足协可能也会因为缺乏证据不了了之,还是奉劝莫雷诺一句,在中超都混了好几年了,别图一时嘴上快活真的摊上大事。

球真妹:莫雷诺摊事了 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

莫雷诺摊上事了

国安队最近烦心事不少,换国产教练首场就赢球的“换帅定律”没有应验不说,奥古斯托伊尔马兹都返回了各自国家队备战百年美洲杯和欧洲杯,加上接近离队的克莱伯,球队只剩下了拉尔夫和克里梅茨 两名外援。最要命的是,国安队彻底没有了前锋。客场对阵鲁能,谢峰准备让中后卫郎征客串前锋。呵呵,真是“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啊。

球真妹:莫雷诺摊事了 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

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

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又被假新闻摆了一刀,某法国媒体报道称,拉维奇不满秦皇岛的生活环境也搬到北京居住。球真妹刚看到这条新闻就觉得不靠谱,像拉维奇这样好脾气、好人缘、好球技的“三好球星”怎么会给俱乐部提出这样的要求?秦皇岛空气湿润,没有雾霾,也不堵车……幸亏华夏幸福俱乐部及时辟谣,不然再整出个“国安有意挖拉维奇的新闻”可就麻烦了。

球真妹:莫雷诺摊事了 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

秦皇岛?北京?北京?秦皇岛...

最后,说两个比较欢乐的新闻。郜林一家做东,请恒大外援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J马吃火锅,阿兰差点夹生肉蘸酱油并误食火锅底料大葱让网友笑喷了。不带这么欺负歪国仁的,还好王晨提醒了阿兰,不然阿兰到了场上有机会也不传给郜林,哈哈。

球真妹:莫雷诺摊事了 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

郜林的情商,那是极高滴...

前中国女足美女门将王飞去意大利看女足欧冠决赛,她的老东家里昂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沃尔夫斯堡队夺冠,王飞依然晒出了自拍美照,真是躺着拿了回欧冠冠军!话说,王飞还准备看皇马(数据) 马竞的男足欧冠决赛咩?

球真妹:莫雷诺摊事了 国安无大将后卫做中锋

王飞躺拿冠军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疑解惑的时间了,大家一起看看吧!

Q1:网友“奋斗”:在蒿俊闵打那一脚的时候,山东体育的解说就说进了,真的太神奇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未卜先知”、“先知先觉”?膜拜中。

Q2:网友“温暖”:最后这位是霍建华(上期球真妹最后一张照片)。

啥??把我们的足协主席蔡振华说成霍建华,考虑过林心如的感受嘛?

Q3:网友“南”:希望武磊、蒿俊闵、黄博文、郜林等人的爆发,能带动国足其他队员的爆发,12强赛加油!

必须的!希望国足像上港鲁能那样去绝杀。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全面展开,鲁能和国安的“保级大战”,恒大和上港的“天王山之战”都是焦点战,明天凌晨欧冠决赛也将上演,小伙伴们记得要看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