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退役影响力依旧不减 荣膺十年最佳运动员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科比已经从NBA中退役,不过他的影响力依然不减,近日,在美国Spike电视台的评选中,科比荣膺“十年最佳运动员”。

科比退役影响力依旧不减 荣膺十年最佳运动员

退役后科比仍是天王

科比NBA的生涯已经结束,但是他和篮球之间的故事还没有终结。马上科比又需要在家中腾出一块位置,用来放置奖杯。近日,Spike电视台宣布,科比被评选为他们的“十年最佳运动员,”据悉最后的颁奖仪式将会在当地时间的6月4日进行,6月9日的时候会在该电视台中播出。

听起来,很多球员都有能力去竞争这一奖项,比如说马刺队的蒂姆-邓肯,今年夏天他也可能会选择退役,不过在很多粉丝看来,科比对篮球界的影响力要更大一些,所以很多粉丝认为科比更应该拿下这个奖项。

职业生涯的20年中,科比取得了很多的成就,5次拿下总冠军奖杯,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2次拿下奥运会的金牌,1次荣获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还有2次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科比的努力程度、斗志都激励了很多的人。

对于科比的当选,spike电视台的执行制片人凯西-帕特森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衡量,科比都是一位体育传奇人物,拥有着世界上一流的体育精神,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人们投票选择科比,就是为了纪念他20年的传奇职业生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退役影响力依旧不减 荣膺十年最佳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