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批莫雷聘德帅:他压根没防守请来干嘛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已经确定以4年合同签下跑轰大师麦克-德安东尼作为新任主帅。不过,ESPN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对于火箭这笔运作感到难以理解。因为补强的原则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但防守糟糕的火箭却引进了一个不擅长调教防守的进攻型教练。

ESPN专家批莫雷聘德帅:他压根没防守请来干嘛

ESPN专家批火箭签德帅

“我不认为我们可以说火箭做了一笔好运作,因为总经理莫雷曾跟我们说过,今年休赛期他们的主要目的是找到一个将精力放到防守端的教练,因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火箭防守效率排名第联盟25位,失分数联盟第30位。”

事实上,史密斯的记忆有些偏差,火箭本赛季场均失分数为105.5分,排名联盟第24位。他们的防守效率,也就是每100个回合失分数为105.6分,联盟第21位。两项数据都没有史密斯记忆中那么烂,但对于一支志在冲冠的球队而言,也确实算是糟糕。

“聘请德安东尼有什么用呢?”史密斯继续说,“斯基普-贝勒斯(ESPN另一位专家)说过,德安东尼应该将其名字中的字母‘D’(D象征防守)给删掉,因为当他执教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防守,所以火箭这笔运作令我感到吃惊。”

不过,史密斯对于德安东尼的面试技巧满口赞誉,他认为德安东尼总是能拿到好工作。史密斯说道:“德安东尼真的是个出类拔萃的推销者,因为尽管他从未带队拿过西部冠军,更别说总冠军,这家伙却总能得到工作。从菲尼克斯到纽约、洛杉矶,现在又到了休斯敦,这家伙拿到的工作都不是烂工作。在太阳他手下有纳什、小斯,在尼克斯他有卡梅隆-安东尼,在湖人他有科比。”

“如今到了火箭,他手下会拥有詹姆斯-哈登,他总是不断得到好工作。我发现这很疯狂,如果我想要一个推销者,我绝对会聘请他,无论他推销什么,人们总是会买。就推销自己的技巧,我要给他点赞。”

看衰火箭的人很多,力挺火箭运作的也大有人在,比如前火箭球员凯南。2013-14赛季以及2014-15赛季前半程,凯南曾在火箭效力,2014-15赛季中期被交易到76人。凯南认为,德安东尼的战术很适合火箭。

“这笔运作绝对很有用,”凯南说,“哈登是那种喜欢跑起来打的球员,这也是德安东尼的风格,我觉得他们俩会合作愉快。哈登能从德安东尼那里学到很多,他会享受到大量乐趣。”

“哈登会喜欢为德安东尼打球,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他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体系。”

凯南还表示,在听说德安东尼成为火箭主帅候选后,他就认为火箭应该签下他。他说道:“当我听到他的名字出现在流言中,我觉得他非常适合那支球队,火箭打的是快节奏篮球,速度极快。我认为若有机会签下德安东尼,火箭应该下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家批莫雷聘德帅:他压根没防守请来干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