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视频直播勇士vs雷霆 考验篮板更考验智商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9点,勇士将在客场挑战雷霆,进行西部决赛的第六场较量。目前勇士在总比分上以2-3落后,所以库里认为第六战是考验智商的时刻。届时腾讯体育将提前半个小时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9日视频直播勇士vs雷霆 考验篮板更考验智商

勇士将在客场挑战雷霆

比赛看点:雷霆如何调整?

雷霆最大的优势无疑是篮板球,但是在第五战中他们并没有占到便宜,这一切都是因为格林和博古特强势复苏。而且在第五战当中,雷霆的小个阵容也失去了优势。雷霆再寄望用小个阵容去压制勇士显然是不现实的,他们最需要做的就是赢得篮板球的战斗。雷霆怎样才能赢得篮板球的战斗?这就要看他们的调整了。

两队近况:雷霆二少狂打铁

如果说前四场比赛雷霆二少打得很好,那么第五战他们就失去了冷静——总共59投仅23中。“这就是真正的我们。”杜兰特说,“我们必须保持侵略性。当我们把球投进的时候,大家就不会说什么,但是碰巧我们投丢了很多。不过我们是充满侵略性的,那就是我们的比赛方式。但是就像我所说的,如果我多投进4球,韦斯布鲁克多投进5球,你就不会说些什么了。”

篮板球是这个系列赛的生死线,在雷霆赢得的3场比赛当中,他们都赢得了篮板球的战斗;而在勇士赢得的2场比赛当中,他们1场赢了篮板、1场与雷霆打平。勇士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了自身问题的部分解决办法。“当我们充满乐趣的时候,我们会打得更好。”库里说,“之前在俄克拉荷马,我们打得像我们真的很紧张一样。我认为我们已经重新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交锋回顾:勇士仍面临绝境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雷霆0-3遭勇士横扫,但是季后赛期间他们变成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拿下首战抢得系列赛的主场优势,第三战他们以133-105狂胜,第四战也以118-94胜出。尽管第五战勇士以120-111扳回一城,但仍然面临绝境。

赛前言论:考验智商的时刻

勇士知道第六战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而且比赛结果也会产生一些特别的东西。“这需要我们拿出我们的全部篮球智商,拿出我们全部的制胜绝招。”库里说,“我们必须忘掉过去在这里的两场比赛,在本周日的48分钟里,我们需要获得一场胜利。”

雷霆不希望打抢七,所以他们希望在第六战中结束系列赛。“是的,我们知道我们将回到主场。”杜兰特说,“但是,我们不能放松,我们的脚一定要继续踩在油门上,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我们必须把能量带回主场,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预计首发: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活动:参与NBA总决赛答题 100万代言费等你来拿!

一边看总决赛,一边还能赚钱!腾讯体育总决赛之《极致挑战100万》活动现已启动,参与即有机会赢取100万大奖,不是100万Q币哦!本活动入场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日09:00,小手一抖,大奖你有!扫描二维码,马上参与!

点击查看详情

28日视频直播骑士vs猛龙 骑士赢球即进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