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奥运力争卫冕 距创造历史就差里约金牌

[摘要]张继科是中国男乒目前唯一一名现役“大满贯”得主,也是完成“大满贯”最快的球员。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锁定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资格后,张继科已经开始随队进行封闭训练。他昨天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头像并霸气地称:“现在的我依然没人可以超越!”

张继科奥运力争卫冕 距创造历史就差里约金牌

张继科非常自信

张继科是中国男乒目前唯一一名现役“大满贯”得主,也是完成“大满贯”最快的球员。伦敦奥运会夺冠后,他在里约奥运会周期又先后获得201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和2014年男乒世界杯冠军,距离乒乓球运动史上首个“双满贯”仅差一枚里约奥运会男单金牌。

日前,他凭借过硬的三大赛成绩力压队友许昕,获得里约奥运男单参赛资格,将与状态正佳的马龙携手出战。奥运名单公布前,张继科就曾满怀自信地对本报记者表示,尽管一度经历了伤病、成绩起伏等波折,但自己并没丢掉比赛信心,“我的能力并没有下降,只是前一段思想意识调动得不够。最近,我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如果参加奥运会,肯定还是想卫冕男单冠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