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后詹姆斯G6战绩8-1 历史利好骑士六场晋级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对于詹姆斯骑士来说,第六战是他们结束系列赛的时刻。

詹姆斯G6战8胜1负 历史利好骑士六场结束战斗

詹姆斯指出G6策略

在个人职业生涯第11次季后赛之旅中,在个人职业生涯第36轮季后赛系列赛中,詹姆斯已经收获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和胜利总数。从历史来看,詹姆斯和骑士应该是以一种舒适的姿态进入第六战。

当在系列赛前五战中取得3-2的领先之后,詹姆斯在第六战中的战绩是8胜1负,唯一的败仗发生在2006年的半决赛,那是他第一次打进季后赛。他们错过了结束系列赛的机会,最终在抢七大战中输给了活塞

从那之后,当詹姆斯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之后,那对于对手来说就是灾难。两年前在热火,在东部决赛第六战中,詹姆斯仅出手12次就拿到25分,最终他们轻松淘汰步行者。而上赛季半决赛第六战,尽管詹姆斯23投仅7中,但是骑士仍然将公牛淘汰出局。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当球队处于领先的时候,詹姆斯通常能避免让系列赛进入抢七。这并不是说詹姆斯认为今年的东部决赛也会这样,他更专注于避免像系列赛第三战和第四战那样在比赛初期就处于落后。“我真的没有炫耀我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詹姆斯说,“如果事情发生了,那就这样吧。在我能够打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处在一个受上帝保佑的位置,这是我喜欢的。我的身边围绕着一些伟大的球员,我的孩子们有机会看到我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詹姆斯继续说:“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三巨头要起到带头作用,这开始于我自己、乐福和欧文。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控制好比赛节奏,让队友们做好准备,那样我们就会打得更好。我们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在第三战和第四战中,教练组制定了很好的比赛计划,我们没有做到。但是我们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在最近的两个赛季当中,当骑士有机会在客场结束系列赛时,他们的战绩是4胜0负。然而本赛季在多伦多,骑士的战绩是0胜4负,这是他们本赛季在任何客场的最差战绩。今年2月27日骑士在客场以97-99负于猛龙,洛瑞砍下43分;东部决赛第四战,洛瑞砍下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5分。德罗赞则在第三战和第四战中,均打出了得分30+的表现。

詹姆斯在过去的24轮季后赛系列赛当中,都至少赢得过客场比赛,他意识到今天这场比赛,是他延续这个纪录的最后机会。“在现在这个时候,我唯一的心态就是让我们的球员在精神上和肉体上都为明天的硬仗做好准备。”詹姆斯说,“如果我们能够取得胜利,那么这个纪录就会延续下去。如果我们没有,那么我们只需要为抢七大战做好准备就行了。这就是我的心态,我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些纪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G6战8胜1负 历史利好骑士六场结束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