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称纳达尔退赛法网黯淡 期待他温网满回归

外媒称纳达尔退赛法网黯淡 期待他温网满回归

美联社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因手腕伤势不得不做出退赛的决定。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第一时间发布了这一消息,他们都很关注纳达尔的伤势。法新社报道说,纳达尔希望下月能健康地归来,出现在2016年温网赛场上。

路透社:纳达尔再次被伤病击倒

路透社报道,纳达尔周五在罗兰加洛斯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退赛的决定。纳达尔说:“我的手腕有点问题,昨晚我甚至打了一针麻醉针,但还是感觉越来越痛。今天我的手腕甚至不能动弹。”路透社说,之前并没有发现纳达尔有受伤的迹象,本周四他6-3、6-0、6-3战胜根廷球员法昆多-巴恩斯,显得很轻松。

报道完消息后,路透社写道:“这位29岁的西班牙人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

他的膝盖肌腱炎阻止了他在2009卫冕温网冠军,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他因伤错过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卫冕之战。不过他表示,希望下个月能恢复正常,重新回到赛场。”

法新社:他希望温网满血归来

法新社报道说,纳达尔表示:“事情还没有完全变坏,当然如果我硬撑着打下去的话,未来几天情况可能会很糟。”纳达尔前几天已经感觉到自己手腕出现问题,甚至打封闭在坚持比赛,他说:“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这就是生活。如果不是法网,我可能不会考虑冒风险坚持打前面两轮比赛的。这个时候选择退赛,是个艰难的决定,但这并不代表着结束。”

法新社说,纳达尔希望下个月能健康地回到赛场参加今年的温网比赛。他们评价说:“原本按照签表,纳达尔将在下周五自己30岁生日的时候,在半决赛中与德约科维奇相遇。纳达尔的退赛,让德约科维奇首次获得法网男单冠军的希望大增。”

美联社:纳达尔退赛法网星光暗淡

美联社报道说,纳达尔的手腕伤已经痛得他连训练都没法坚持。而他接下来的10天即使再打5针止痛针,也难以保障能顺利参加比赛,于是他不得不做出退赛的决定。在17座大满贯得主费德勒因背伤退赛后,纳达尔的突然退赛离开,让法网更加星光暗淡。

美联社还专门提到,在本届法网通过男单前两轮的纳达尔,赢得个人230场大满贯赛事的第200胜。成为史上第8位大满贯胜场达到200场的球员。(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