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内线:正强化篮下进攻 盼勇士雷霆打七场

男篮内线:正强化篮下进攻 盼勇士雷霆打七场

李慕豪正努力提升自己

腾讯体育5月27日北仑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正在宁波北仑的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前一段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内线李慕豪也在努力强化自己的技术。在接受采访时李慕豪表示,现在正在努力提高篮下的进攻能力,同时不断开发出中远距离的投篮能力。

“现在主要就是恢复,然后对各个位置的针对性训练,”谈到自己目前的训练内容,李慕豪表示,“对于内线球员来说就是加强篮下的进攻能力,包括四号位的远投能力。我会抓住现在训练的机会,争取更大的提高。”

上一阶段的热身赛中,虽然李慕豪表现不错,但中国男篮整体还是暴露出了投篮命中率偏低的问题。对此李慕豪透露了其中的原因,并且表示会通过训练加以改善。因为上一阶段我们的战术不是很熟悉,没有很多空位的投篮机会,希望我们通过这一段时间的磨合,能够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投篮机会。当然机会创造出来还是要把握住它们。”李慕豪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包括李慕豪在内的很多球员都在力量房的小电视上观看了勇士雷霆的季后赛比赛。李慕豪表示,他希望如此精彩的对决能够打满七场,“两个队我都很喜欢,所以我希望能打到第七场。能抽空看一眼比赛,还是蛮精彩的,下一场比赛我支持勇士队。”李慕豪说。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男篮李慕豪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