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小将:珍惜重返国家队机会 全力备战奥运

男篮小将:珍惜重返国家队机会 全力备战奥运

赵大鹏表示珍惜重回国家队的机会

腾讯体育5月27日北仑讯(记者 陈月泽)就在中国男篮前往北仑开始封闭集训前,球队做出人员调整,之前被下放到国奥队的后卫赵大鹏重新被征召入队。而在接受采访时赵大鹏也表示,自己非常珍惜重返国家队的机会,并且坦言之前在国奥的比赛,对于自己的帮助很大。

“很高兴再次回到国家队,也很珍惜这次机会,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备战奥运会,”重新被征召归队,让赵大鹏非常开心,同时他也认为国奥队的比赛经历让自己受益良多,“在国奥队的比赛对我是很有帮助的,比赛能够帮助我更好地适应节奏,同时找回之前的状态。同时对于自己的自信心也是很大的提高。”

在训练当中,国家队助理教练崔万军,不时会主动走到赵大鹏的身边对他进行指点,赵大鹏也表示崔指导更多是在指出他的问题,“崔指导会点出一些我在训练中的不足和问题,并且指出我应该如何改进,指导我做得更好。”赵大鹏说。

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赵大鹏说:“身体状况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在这边已经练了一周多时间,也相对来说比较适应了。强度是比较大的,大家也都一直在坚持克服困难,在努力训练。”

作为一名今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菜鸟”,赵大鹏无疑面临着同位置上激烈的竞争,但他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竞争都是良性的竞争,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在努力,”赵大鹏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