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老将无心NBA 现身罗兰加洛斯观看法网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进入到尾声,对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来说,本赛季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在去年夏天引进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等全明星球员之后,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不敌雷霆队惨遭淘汰。

马刺老将无心NBA 现身罗兰加洛斯观看法网

帕克观战法网

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GDP组合能否在下赛季再现,如今仍是一个未知数,作为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的核心控卫,托尼-帕克似乎也无心关心现在正在进行的分区决赛,今天,马刺控卫托尼-帕克现身罗兰加洛斯的前排座位,观看法网比赛。

其实一直以来,托尼-帕克对于网球都是情有独钟,他最喜欢的网球球星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值得一提的是,在费德勒2009年第一次法网夺冠,帕克将其视为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最美好回忆”。不过可惜的是,今年的法网上,托尼-帕克见不到瑞士天王,因为年事已高的费德勒已经选择退出本届法网赛事。

虽然见不到自己的偶像,不过在谈到费德勒的时候,托尼-帕克依然给了瑞士天王很高的评价,他表示:“他是一位可以成为所有人表率的运动员,不管场上场下都是值得学习的对象。我敬重所有运动员,不管他的运动项目是什么,尤其是像他这样拥有漫长的职业生涯。在你的竞技领域内长期保持顶尖是很困难的。”

谈到自己与网球的结缘,托尼-帕克坦言:“是的,很显然,我爱体育,所以我来罗兰加洛斯看网球。我家里有一片网球场,我喜欢打网球。网球可以帮助我在假期中保持体态。我也喜欢这里的比赛氛围,总是特别好。”

在假期观看法网的时光固然美好,不过帕克很有可能随后面临GDP组合解散的痛苦。自从2002年正式合作以来,GDP组合率领马刺开创了一个属于他们的时代,这14年里,马刺一共夺得4个NBA总冠军,而且他们一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随着时光流逝,GDP组合在联盟中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环,当马刺大旗真正交到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手上的时候,或许也到了GDP谢幕的时候。(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老将无心NBA 现身罗兰加洛斯观看法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