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VS澳大利亚前瞻:13年首战 新星或首秀

英格兰VS澳大利亚前瞻:13年首战 新星或首秀

2003年两队最近一次交手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时45分,国际足球热身赛,英格兰坐镇光明球场迎战澳大利亚。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13年首战,仅1人仍在

英格兰与澳大利亚历史上只有6次交手,前者3胜2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一次输球正是最近一次碰面。那要追溯到2003年2月12日,三狮军团主场1-3失利,弗朗西斯-杰弗斯在他的唯一一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1球。13年后,参加过那场比赛的英格兰球员只剩一人还没退役——鲁尼,那正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秀。而此战若是出场,已是他第110次代表三狮参赛。从1到110,澳大利亚见证了小胖的三狮生涯。

2、确定名单前的最后一战

本场比赛是霍奇森确定欧洲杯23人正式名单之前的最后一战(名单确定后还有与葡萄牙的热身赛),对于那些徘徊在入围与出局边缘的球员们来说,这是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与首场对阵土耳其一战相比,太公此役将做出大幅轮换,不过此前他曾亲承23人名单“已经写好,只待正式公布”。此战结束后,三狮军团的正式名单将出炉,现有阵容中将有3人无法搭上欧洲杯的末班车。

3、瓦尔迪缺席,新星有望首秀

上场打入制胜进球的瓦尔迪因为要结婚而缺席,同样有进球入账的哈里-凯恩很可能轮休,而参加完欧联杯决赛归队的利物浦(数据) 前锋斯图里奇又因伤缺席训练,所以足总杯夺冠后来到国家队报到的曼联小将拉什福德,很有希望以首发中锋的身份迎来国家队处子秀,而他距离自己的欧洲杯梦想也越来越近了。

赛前言论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瓦尔迪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因为他周三要举办婚礼。虽然这令人遗憾,但你必须知道去年瓦尔迪原本打算在6月举行婚礼,但因为被招入球队参加国际比赛而放弃了婚礼。我不认为他在队中的位置面临很大威胁,而且我们还有其他队员需要考察。”

预测首发阵容:

英格兰(433)

门将: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克莱因、斯莫林、斯通斯、伯特兰

中场:亨德森、德林克沃特、威尔希尔

前锋:鲁尼、拉什福德、拉拉纳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