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训练2将伤退 郑智:无孔卡埃神上港仍很强

恒大训练2将伤退 郑智:无孔卡埃神上港仍很强

郑智表示没有埃神孔卡 上港仍然是强队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记者 曾潇)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进行了5月的训练开放日,打开基地大门,让球迷近距离接触球队。但是,与整个开放日轻松氛围不同,球队训练的气氛十分严肃,紧张地准备着周末与上海上港的大战。

主力球员无变化 斯科拉里兑现诺言

今天的训练以全场队内练习赛为主,其中一方与这几轮的广州恒大主力阵容无异:后防线由王上源、梅方 冯潇霆 、荣昊组成,中场由郑智、保利尼奥、于汉超 坐镇,前面则摆郜林高拉特、阿兰突击。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广州恒大不会在周末中超时贸然改变,仍会沿用带给他们连续胜利的这套阵容。

而之前的伤员里,李学鹏张琳芃两员大将均全程参与了训练,表现积极,看来他们的伤病已经痊愈,足以达到出场比赛条件。但在今天的训练赛里,他们两人均在替补队员一方,与主力阵容对抗。看来,斯科拉里所言非虚,张琳芃确实要从替补席开始努力重新回到首发,而另一边的李学鹏也面对同样的境况。所以王上源和荣昊也许还有机会尽情展示自己,但换句话说,一旦他们的表现不尽人意,替补席的李学鹏与张琳芃已经做好准备。

斯科拉里不满球员 两球员身体不适退出训练

在训练赛里,主力球员迟迟未能进入状态,替补球员倒是打的风风火火,主力球员长时间处于被动挨打的情况,尤其是主力防线频频让替补一方觅得良机。也许是因为主力球员的表现一般,斯科拉里频频叫停比赛大声指点球员,语气和肢体都表现出不满的情绪。甚至在主力球员浪费一次机会后,他通过翻译向队员批评,“这踢得太差了,踢得太差了。”

训练状态可以调整,但此时恒大最不愿意面对的就是伤病了。但是,在训练赛进行的途中,先是冯潇霆突然走下球场,走路姿势并不顺畅,在场边略作停顿后就离开了训练场回更衣室休息。比赛要等到星期日,中间还有几天的治疗时间,冯潇霆的身体不适会否影响其出场比赛还不好说。训练末段,廖力生 也在膝盖上绑上了厚厚的冰块提前离场。

“即使孔卡禁赛 上港也是强队”

本周日的天河体育场,孔卡和埃尔克森都不会出现在比赛名单中,他们一个是累积黄牌禁赛另一个是受困于回避条款。对手两大核心缺战,广州恒大的球员仍不敢掉以轻心,“我们不关心他们谁能上谁不能上,即使没有孔卡埃尔克森,上港也是强队”,队长郑智认真的回答也提醒着全队,黄博文和于汉超也持相同的观点。

虽然貌似广州恒大在联赛里拥有着绝对优势,但如果本场比赛有任何闪失,上海上港则可以立刻迫近。而更大的诱惑是,一旦本场比赛广州恒大战胜上港,对上港的积分领先将会达到10分,也就是意味着至少要4场不胜才可能被反超。周日的比赛,广州恒大很可能暂时甩开上海上港的纠缠,面对这样的机会,没人敢放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