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前英超悍将偷妻子汽车 被捕后挥拳袭警

奇葩!前英超悍将偷妻子汽车 被捕后挥拳袭警

前英超悍将警局内袭警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曾效力莱斯特城、富勒姆和西汉姆联队的加纳后卫潘特希尔因在警察局内殴打警察而被捕。

34岁的潘特希尔2006年时加盟帕杜执教的西汉姆,2008年至2011年为富勒姆出场75次。潘特希尔的妻子里奇洛夫在加纳阿克拉郊区勒贡报警,指责潘特希尔偷窃自己的汽车,双方因此被警方带到了警察局,而在接受警方询问时,情绪激动的潘特希尔殴打了当地警方官员。

当地警方在声明中表示,“当时双方都接受了警方的询问,我们意识到潘特希尔并不愿意合作,而在审讯过程中,他变得异常愤怒,并且决定离开现场。此时,警方官员表示他应该因此被逮捕,并且将通知递交给他。潘特希尔对此很不满意,因此攻击了警方官员。潘特希尔打中了警方官员的右眼,因此,他被警方逮捕。”目前效力南非俱乐部马利兹堡的潘特希尔不断传出争议事件,2013年时,媒体透露潘特希尔殴打妻子,而且其妹妹蒂娜透露,潘特希尔与其妻子的关系也极为紧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潘特希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