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我已决定未来去向 每一天都想跟穆帅合作

伊布:我已决定未来去向 每一天都想跟穆帅合作

伊布追随穆帅赴曼联?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MATTIAS KAREN,ESPN作者)瑞典前锋伊布表示他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但他拒绝证实自己是否会加盟曼联。

34岁的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今夏到期,这让瑞典前锋从7月1日起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伊布也已经宣布会离开法甲冠军,而媒体纷纷猜测,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的第一笔引援就将签入伊布。在周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伊布透露了自己未来的选择,“我没有看报纸,所以不知道哪些俱乐部和我联系在一起。如果你来问我,那么什么也没发生。我现在专注于欧洲杯。”

瑞典前锋透露,“我受到了来自英格兰、意大利以及很多国家俱乐部的邀请。我有很多选择。对我来说,在欧洲杯之前这一切都并不在意。我喜欢看你们写的东西,非常有趣。”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伊布表示,“我已经做了决定,也已经取得了进展,而且是在很久之前就决定了。未来已经被写下来了。”在被问及是否是曼联时,伊布回答,“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不能给你们保证。我能告诉你的是,我确实收到了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

媒体普遍认为穆里尼奥将执教曼联,而葡萄牙人在担任国际米兰主帅时曾执教过伊布,瑞典前锋表示,“穆里尼奥是让曼联重返巅峰的合适人选。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好,我和他度过了一段梦幻般的时光。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再次合作。自从离开国际米兰之后,我就很想念每一天和穆里尼奥的工作。离开国米之后我们经常交谈,尽管我们过去几周没有谈过。”

伊布:我已决定未来去向 每一天都想跟穆帅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