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400万砸马竞妖星 曾连过4人破诺伊尔大门

曼联5400万砸桑切斯替身 PK枪手争罗马后卫

曼联重金砸马竞欧冠功臣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虽然穆里尼奥还没有正式成为曼联新主帅,但曼联的转会工作并没有因此而停滞不前,特别是在上赛季仅仅夺得联赛第5、急需在多个位置引援的情况下。《邮报》披露,在桑切斯争夺战中输给拜仁后,曼联现在把目光放在马竞中场妖人萨乌尔身上,据称,他的毁约金为3400万-5400万镑。此外,曼联也已经询问过罗马后卫科斯塔斯-马诺拉斯的价格。

众所周知,在基恩离队后,曼联一直缺少一个世界级的后腰,特别是在卡里克逐渐老去的情况下,而去年夏天签下的施奈德林虽然表现尚可,但仍无法令人完全满意。为此,此前曼联曾热烈追求本菲卡雷纳托-桑切斯,但却被拜仁捷足先登。不过,《邮报》今日披露,曼联很快就找到了另一个更强的替身,他就是马竞妖人中场萨乌尔-尼格斯。

在此前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时,萨乌尔在中场拿球后连续突破拜仁防守攻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帮助马竞淘汰对手杀进欧冠决赛,那粒进球也成为这两年萨乌尔火速崛起的缩影。《邮报》指出,比起桑切斯,萨乌尔在经验上更具优势——在过去两个赛季,21岁的萨乌尔已经成为马竞的常规主力,也是西蒙尼手下的一枚重要棋子。此外,除了中场中路外,全面的萨乌尔还能踢边路,在2013/14赛季租借到巴列卡诺期间,他还曾客串过中后卫,毫无疑问,穆帅肯定会非常喜欢这样全能的球员。

红得发紫的萨乌尔先后为西班牙各级青年队出场47次,为此,当西班牙队在今年3月一场友谊赛中没有将他召入时,曾引发舆论热议。萨乌尔曾在去年5月一场对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以及2016欧洲杯预选赛对白俄罗斯的比赛中被西班牙征召入队,但在这两场比赛中,索尔都没能上演国家队处子秀,但博斯克依然把他选入今夏欧洲杯西班牙23人大名单,由此可见对他的器重。

马竞当然不会轻易放走这样一个前途不可限量的天才,萨乌尔最近才刚刚续约,新合同周薪达到8万镑,要到2021年才结束,毁约金条款更是高达3400万-5400万镑之间。为此,如果曼联出到这个价钱,马竞方面将无法留人。此外,另一个好消息则是,萨乌尔的一部分肖像权属于穆帅经纪人门德斯旗下的一个公司,有了这名头号足球经纪人的介入,曼联自然又多了一份把握。据悉,伍德沃德也已经和门德斯谈过曼联潜在的转会目标。

曼联5400万砸桑切斯替身 PK枪手争罗马后卫

罗马铁卫

与此同时,《邮报》还证实,曼联也已经就罗马后卫马诺拉斯是否可售初步询价,这名24岁的希腊后卫身价为3000万镑,据称,切尔西(数据)和阿森纳(数据 )也对此人很感兴趣。据悉,如果马诺拉斯在今年9月1日前转会,他的转会费有50%将会被作为前东家奥林匹亚科斯的提成,为此,罗马方面很可能会采取先租后卖的方式避免这个损失。当然,曼联会等到穆里尼奥正式上任后,并与伍德沃德商议后才会作出正式行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