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队长:集训需保存能量 关键比赛还在后面

男篮队长:集训需保存能量 关键比赛还在后面

周鹏希望大家克服自身困难

腾讯体育5月26日北仑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正在位于宁波北仑的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作为中国男篮的队长,周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队友们能够努力克服各个位置上的困难,并且保证一个良好的健康状态。

谈到球队内部的竞争,周鹏表示:“对于竞争来说,每个位置都有自己的困难,需要大家付出去克服,去争取机会。”

周鹏明白,面对激烈的竞争和紧张的备战,每一个人都希望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表现。而他希望大家在努力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的保护,“这个阶段比较重要,接下来大家的热身赛要争取一个好的表现。第二就是说,注意别受伤。虽然要去努力去拼,但身体还是保护好,”周鹏说。

在周鹏看来,训练当然需要投入的态度,但是真正有价值的考验和锻炼还在后面,所以周鹏也表示,大家身体里的能量要“悠着点”用。“关键的比赛还在后面,因为后边还要去意大利打比赛,然后还要去美国。重要的还在后面,所以现在还是不用太拼尽全力,”周鹏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