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超级球迷花30万美金买票 坐朋友专机看球

腾讯体育5月26日克利夫兰讯 ( 记者 鲍仁君/李秋野)如果你看过猛龙的主场比赛, 很可能对下面这个球迷有点印象:头上包着白色的头巾,络腮胡子,坐在靠近篮球架的场边,经常站起来呐喊。

他就是猛龙的“超级球迷”,纳夫-布哈提尔。

纳夫-布哈提尔在东部决赛第五场,来到了克利夫兰,腾讯体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他进行了采访。

猛龙超级球迷花30万美金买票 坐朋友专机看球

买票30万美元

“超级球迷”的绰号,并不是纳夫-布哈提尔自己封的,而是“微笑刺客” 以赛亚-托马斯封他的。

1999年,托马斯在猛龙的管理层任职,在一场比赛中,托马斯把纳夫-布哈提尔叫到球场中间,决定从那天开始,给他叫超级球迷。因为纳夫-布哈提尔从来不缺席比赛,从来不提前离场,而且叫的声音最大,是真正的超级球迷。

要成为超级球迷,成本并不低。

纳夫-布哈提尔每年花在球票上的钱,大约30万美元。他有6张场边的票,还有4张高级贵宾票,每场比赛都有固定的10张票。除此之外,纳夫-布哈提尔还经常花钱,给社区的其他人买票,让他们也来观看比赛

对篮球的热爱,让纳夫-布哈提尔结识了很多朋友,其中包括著名歌手德雷克。

用篮球结交朋友

如果看纳夫-布哈提尔的形象,再加上土豪作风,很多人会以为他来自中东。

今年63的纳夫-布哈提尔,其实来自印度。31年前,在他32岁的时候,纳夫-布哈提尔只身来到加拿大。虽然是个机械工程师,可是包缠头巾以及满脸络腮胡的形象,让纳夫-布哈提尔怎么努力,都找不到工作,无奈之下,他只好去车行做销售。老牌车行不愿接受他,他只好去了现代汽车,当时市场上的新品牌。

纳夫-布哈提尔在头3个月就卖掉了127辆车,打破了店里的销售记录,而且这个记录,到现在都没有被打破。凭借他的销售天赋,他很快就从销售,一路升到经理,总经理,直到车行老板。

1995年猛龙到多伦多之后,纳夫-布哈提尔买了2张票。有一次他穿着西装去修手机,他听到手机店的老板在打电话,“亲爱的,我要挂电话了,因为我的出租车来了”。纳夫-布哈提尔知道老板把他当成了出租车司机,他觉得印度人在加拿大人眼里,底层人的形象根深蒂固,于是他决定多买球票,送给在多伦多的印度裔居民,让他们也去现场看球,融入主流社会,让其他人知道,印度人也可以像他们一样享受比赛。

随着“超级球迷”的称号,纳夫-布哈提尔自己也成了球迷中的名人。 前段时间有个人过来跟他说,他女儿也是猛龙球迷,要跟他合影,纳夫-布哈提尔爽快的答应了。随后得知,这个人是一个大公司老板,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在得知纳夫-布哈提尔也要去克利夫兰开球后,邀请他一起坐私人飞机前去克利夫兰看球。

骑士最多领先猛龙43分,比赛早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虽然纳夫-布哈提尔在克利夫兰过的很开心,不过比赛的过程是在让他难堪。好在超级球迷纳夫-布哈提尔也坦然接受,“没关系,猛龙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

腾讯体育:你的绰号是猛龙“超级球迷”, 告诉我们你从哪得到那个名字的?

纳夫-布哈提尔:我是1999年得到这个绰号的。以赛亚-托马斯把我叫到场中间,跟我说我是叫声最大的球迷,我从来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我从来不提前离场,所以他给我叫超级球迷。

腾讯体育:我们中国球迷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你,你都坐在场边,你一年要付多少球票钱?

纳夫-布哈提尔:30万美元。

腾讯体育:30万美元?这可是一大笔钱。我知道你是车行老板,请简单讲讲,你是怎么开始做生意的?

纳夫-布哈提尔:我是32岁来(加拿大)的,刚开始我是做车行销售。我是个机械工程师,但是我找不到工作,因为我的头巾和大胡子,所以我就在现代汽车行做销售,那时候还是个新品牌。我头三个月卖了127辆车,是当时的记录,现在仍然是记录。我很快就升职为经理,总经理,然后成为了车行老板。

腾讯体育:你是怎么爱上篮球的?

纳夫-布哈提尔:1995年猛龙亮相,我就买了2张票,当时我只能支付两张票,现在我有10张票,6张场边的票,4张是高级嘉宾票。

腾讯体育:如果你不介意,你今年多大了?

纳夫-布哈提尔:我63岁了,老家伙。

腾讯体育:你看起来挺年轻的

纳夫-布哈提尔:篮球让我保持青春。

腾讯体育:你今天是坐朋友私人专机来的,给我们讲讲你的这位朋友

纳夫-布哈提尔:他来自多伦多,是个做生意的,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他知道我有票,就邀请我坐他的专机来看球。

腾讯体育:篮球是个工具,你可以用来结交不同的人,给我们讲讲你的经历。

纳夫-布哈提尔:这是我用篮球的原因,让我可以和其他人交互,我们社区的人都知道,我用篮球来团结大家,这是我在做的,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今天我在两家克利夫兰电视台做了采访,因为篮球我找到了很多爱。

腾讯体育:你怎么看今天的比赛,看起来骑士要大比分获胜

纳夫-布哈提尔:没关系的,你知道猛龙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我们没事的。

腾讯体育:你碰到歌手Drake了吗?

纳夫-布哈提尔:是的,我跟他是朋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超级球迷花30万美金买票 坐朋友专机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