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大脑:回归后全队气氛很好 康复有望提前

男篮大脑:回归后全队气氛很好 康复有望提前

赵继伟伤势恢复喜人

腾讯体育5月26日北仑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正在位于宁波北仑的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其中也包括不久前刚刚归队的后卫赵继伟。在接受采访时赵继伟表示,他眼下最大的问题依然是无法参加对抗,但自己的伤势康复顺利,参加对抗性训练的时间有望能够提前。

“需要适应的首先是对抗吧,回来之后一直没参加全队的对抗,现在球队的气氛特别好,之前一直都是自己在个人练,回来之后觉得氛围很好,自己也想尽快能融入团队,”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赵继伟这样说道,“现在还是多做一些力量吧,增加肩膀的稳定性。我也和王指导(王卫星,中国男篮体能教练)沟通过了,他说他也有办法让我短时间内能够恢复。”

对于队内激烈的竞争,赵继伟认为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每个人首先还是做好自己,竞争激烈是好事,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对整个团队也有个好的意义。”赵继伟说。

当有记者问赵继伟去年接受手术的具体情况时,赵继伟表示:“其实我也解释不太清,具体的都是术语,简单说就是肩膀那个地方去掉了一块骨头,然后用这块骨头把脱臼的那个地方给补上了,防止以后再脱臼。”

赵继伟坦言,自己现在活动的时候肩膀已经不会感觉到疼了,而且根据伤病恢复的实际情况,参加对抗性训练的日期有可能会提前。“我现在基本和大家训练内容一样,和全队节奏差不多,就是不练对抗,我着急都着了几个月了。”赵继伟有些无奈地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赵继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