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雷霆vs勇士 科尔盼复制火箭奇迹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9点,雷霆将在客场挑战勇士,进行西部决赛的第五场较量。目前勇士在总比分上以1-3落后,他们希望像上赛季的火箭那样完成逆转。届时腾讯体育将提前半个小时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7日视频直播雷霆vs勇士 科尔盼复制火箭奇迹

勇士盼复制火箭奇迹

比赛看点:勇士如何调整?

雷霆篮板完爆勇士、进攻火力不逊勇士、小个阵容压制勇士,所以看勇士如何调整,将会是非常有趣的。“在每一场比赛之后,你都必须进行调整和改变。”雷霆主帅多诺万说,“现在我们必须走进客场球馆,在一个非常困难的环境中,去对抗一支伟大的球队。”

两队近况:勇士欲学上季火箭

勇士在常规赛创造73胜神话,季后赛前两轮都轻松晋级,可是他们遭到雷霆的顽强阻击,并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在NBA季后赛历史上,只有9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但是勇士主帅科尔注意到一个问题:“我猜他们大部分球队不是卫冕冠军。”

不可否认,完成逆转对于勇士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他们希望能复制火箭的奇迹。“这是一种真实的感觉。”科尔说,“但是在季后赛当中,势头可以迅速逆转。我们看到了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所以只要我们能捍卫主场并得到一些动力,我们就有机会。”

交锋回顾:雷霆蜕变血洗勇士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雷霆0-3遭勇士横扫,但是季后赛期间他们变成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不仅拿下首战抢得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他们更是在4战过后取得3-1的领先。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战雷霆一度取得41分的领先,而第四战他们又在上半场就让比赛失去悬念。

赛前言论:阿杜期盼打出激情

本赛季勇士只在主场输了3场,包括西部决赛的揭幕战。“每场比赛你都必须带着紧迫感,这是季后赛,你知道每个人都是为了什么。”杜兰特说,“我们不能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我们必须打出激情和能量,我们知道整个球馆都会反对我们,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

科尔则说道:“过去几年雷霆有很多挫折,但是现在他们很健康。我们的球馆上空悬挂着总冠军旗帜,这让我们感到自豪。做到这一点是不容易的,他们还没有做到过,现在他们正努力做到这一点。他们真的打得很好,他们在战斗,所以我们必须站起来。”

预计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互动调查

你觉得勇士雷霆第五场谁能赢下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掌擂)

27日视频直播雷霆vs勇士 科尔盼复制火箭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