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三巨头必须掐死一个 不能让三人齐爆发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猛龙今天在客场以78-116惨败于骑士,总比分2-3落后。此役猛龙攻防被爆,尤其是防守端,他们被勒布朗-詹姆斯和凯瑞-欧文各自拿下23分,被凯文-乐福则拿下25分。

洛瑞:三巨头必须掐死一个 不能让三人齐爆发

三巨头同时发挥出色

赛后,洛瑞说道:“我们必须掐死三巨头中的一个,绝对不能让他们每个人都拿下至少23分。”

也难怪洛瑞这么说,本赛季当骑士三巨头单场得分一起达到20分时,他们的战绩为7胜0负,保持不败。过去两场猛龙对欧文和乐福的防守很好,但今天却被打爆。

今年季后赛猛龙成了客场虫,他们在客场9战只有2胜。对于球队的表现猛龙将帅都很不满,主帅凯西说道:“他们踢爆了我们的屁股,我们本来有机会来这里做到点特别的事情,可我们没做到。现在是3-2,他们赢了3场,而我们赢了2场。从比赛一开始到结束,骑士都是全神贯注,他们在主场打出的能量完全不同。”

“我们知道,回到主场后骑士会像火车一样发起冲击,他们做到了,而我们没有打出与之匹敌的水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准备好了应付对手。”

过去两场表现出色的比永博今天只得到7分、4个篮板,他对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很不满,他说道:“当我们在主场打,我们享受比赛,我们对比赛感到兴奋。但是一到客场,我们的表现就完全不同了。”

“我们打不出自己的风格,这太疯狂了,在客场我们成了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在被骑士拿到赛点后,猛龙面临背水一战的局面。卡罗尔说道:“我们是一支有韧性的球队,我们知道该怎么做。赛后我们没多聊,也没进行更多激励性的演讲,你要做的就是上场去展现出来。”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瑞:三巨头必须掐死一个 不能让三人齐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