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巅峰对决 鲁能国安谁斩谁?

中超前瞻:恒大上港巅峰对决 鲁能国安谁斩谁?

恒大发布战上港海报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将进行第11轮的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不过上港进攻三叉戟孔卡埃尔克森吉安全部高挂免战牌。两支近来状态极佳的球队申花泰达本轮正面对决,升班马延边将和辽宁宏运打响东北德比+保级大战。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近来遭遇不胜的苏宁和绿城打响长三角德比。此外,亚泰主场迎战永昌,这也是一场保级大战,重庆力帆则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本轮的另外一场焦点大战属于鲁能对垒国安,鲁能刚刚晋级亚冠8强士气正旺,借助主场之利也欲拿下御林军止住联赛中的颓势。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来甘肃卫视看直播 参与腾讯社区互动赢iPad mini】

比赛时间:5月27日19:35

预测结果:申花不败

交锋历史:申花和泰达在中超史上打满了此前的24场,申花9胜11平4负占据优势,其中12次坐镇主场,申花拿到了7胜3平2负的战绩,泰达2014赛季曾在客场5-2狂胜申花。

两队近况:申花最近3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含足协杯),申花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这6场比赛申花取得了16粒进球;泰达最近4轮同样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泰达本赛季的前5个客场(含足协杯)保持不败,拿到2胜3平的战绩,5场比赛取得了16粒进球。

比赛看点:两队前10轮均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本轮拿到胜利的球队将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申花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而泰达本赛季的客场发挥优异,这也是主场龙与客场龙之间的对话;曼萨诺上赛季执教国安,曾在联赛倒数第2轮0-4惨败给津门虎,此番率领申花也是期待复仇。

延边富德VS辽宁宏运

比赛时间:5月28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两队在顶级联赛从未交过手,不过追溯到2009赛季,延边和辽足在中甲相遇,辽足主客场对延边完成过双杀。

两队近况:第8轮东北德比战胜亚泰后,延边平力帆负河北,本赛季的前4个主场,延边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赛季仅有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取得;辽足上轮0-3负于恒大,已经遭遇了9轮不胜,最近4个联赛客场2平2负难求一胜,除了对阵鲁能打进2球外,面对上港、国安和绿城都没有取得进球。

比赛看点:这是本赛季出现的第2场东北德比,但和延边对阵亚泰一样,这依旧是一场保级大战,辽足目前身处降级区,延边仅比辽足多出1分,排在倒数第4位;延边目前拿到的9个积分中有7分来自主场,而辽足则是典型的客场虫,本场比赛借助主场之利,升班马能拿到想要的3分吗?当然,对于目前身处降级区的辽足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不容有失。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5月28日19:35

预测结果:建业获胜

交锋历史:自富力2012赛季升上中超以来,建业此前与其交手6次,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上赛季主客场对富力实现双杀,3个主场比赛建业全部取胜,2014赛季还曾经以4-0横扫对手。

两队近况:建业最近2轮比赛连续与对手0-0互交白卷,赛季的前4个主场2胜1平1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4场比赛只打进2球,但也只丢掉了1球;富力最近2轮比赛遭遇连败,本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富力2胜3负,但5场比赛丢掉了10球。

比赛看点:上赛季末轮,富力在已经提前保级成功的情况下客场0-1不敌建业;建业连续2轮和对手战平后,积分榜上已经滑落至第7位,不过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建业的排名将肯定有所提升;富力最近遭遇连败,与外援仍然无法斩获进球不无关系,此役对阵建业,斯帅的球队也是期待外援们能有所表现。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来甘肃卫视看直播 参与腾讯社区互动赢iPad mini】

比赛时间:5月28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获胜

交锋历史: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4次,苏宁取得了5胜4平5负的战绩,其中7次坐镇主场苏宁4胜3平保持不败,绿城从未在客场取胜,但两队最近的5次交手,绿城2胜3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苏宁最近2轮1平1负未尝胜绩,上轮比赛更是在天津遭遇了本赛季中超赛场的首败,但本赛季的前5个联赛主场,苏宁4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5场比赛只丢掉1球;绿城最近7轮2平5负难求一胜,而且这7场比赛只打进2球,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绿城全败,比分都是0-1。

比赛看点:苏宁上轮遭遇首败后,和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开至6分,如果本轮无法在绿城身上止住颓势,恐怕夺冠的希望就要提前破灭;绿城同样输不起,球队目前和倒数第2的辽足同分,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才没有掉入降级区;绿城前10轮仅收获6球,攻击乏力是洪明甫的球队遭遇的最大难题,面对目前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苏宁,如果攻击端没有改观,绿城恐怕难以止住颓势。

长春亚泰VS石家庄永昌【来甘肃卫视看直播 参与腾讯社区互动赢iPad mini】

比赛时间:5月29日15:30

预测结果:亚泰获胜

交锋历史:亚泰上赛季和永昌交手2次,1平1负未尝胜绩,其中坐镇主场0-3惨败。

两队近况:上轮客场战胜富力,亚泰迎来了本赛季的首胜,而且最近2轮比赛都未让对手攻破城池,赛季的前4个主场,亚泰2平2负未尝胜绩,4场比赛丢掉了8球;永昌最近4轮2平2负,赛季的前4个客场比赛同样是2平2负。

比赛看点:亚泰上轮拿到赛季首胜,球队的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本轮也欲趁势拿到赛季的主场首胜;永昌虽然已经4轮比赛不胜,但最近2轮战平了苏宁和国安2支强队,球队已经走出了此前连败的阴影,对阵亚泰也是期待拿到赛季的客场首胜;永昌前10轮只拿到10分,而亚泰目前只有6分依旧被摁在副班长的位置上,对于两队来说这也是一场保级大战。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来甘肃卫视看直播 参与腾讯社区互动赢iPad mini】

比赛时间:5月29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恒大和上港中超赛场交手6次,卫冕冠军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6场比赛恒大打进14球,上赛季在决定联赛冠军走势的一场比赛中,恒大做客取得了3-0的完胜。

两队近况:恒大最近9轮比赛全胜,打进了23球仅丢掉3球,本赛季的5个主场联赛取得全胜战绩,打进了11球仅丢掉2球;上港周中亚冠1-0小胜东京FC淘汰对手后拿到了连胜,不过本赛季多线作战情况下的10个客场,上港战绩仅为4胜1平5负,此前2个客场连续负于国安和东京。

比赛看点:恒大此役只要取胜,就将在联赛中取得10连胜,斯科拉里也将率队创造新历史,超越里皮2014赛季率队拿到的9连胜纪录;上港在积分榜上落后恒大7分,此役只要不胜就将在争冠的长跑中被恒大彻底甩开;和恒大一周一赛以逸待劳相比,上港则是连续数周遭遇一周双赛,体能是球队存在的最大问题;此外,由于孔卡4黄停赛,加上埃神因回避条款无法出战,吉安又因伤高挂免战牌,上港攻击端的三叉戟全部无缘与恒大一役;恒大虽然也饱受伤病困扰,但顶替马丁内斯出战的阿兰状态极佳,目前射手榜上,恒大有3名球员收获6球并列排在榜首位置;恒大(24球)、上港(17球),两队的攻击力分居中超的第1和第2位,这场比赛双方进攻球员的发挥将决定胜负走势。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5月29日19:35

预测结果:河北获胜

交锋历史:2014赛季,两队曾在中甲相遇,力帆主客场完成了双杀,其中坐镇主场4-0大胜。但和2年前相比,如今的河北华夏幸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两队近况:上轮不敌申花,力帆遭遇了9轮不胜的尴尬,目前仅比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2的辽足多出1分,赛季的前6个主场,力帆除了首轮2-1战胜恒大,接下来的5个主场只拿到了3平2负的战绩;河北华夏最近5轮比赛4胜1负,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河北华夏4胜2负从未与对手打平过。

比赛看点:力帆10轮比赛场场丢球,成为联赛中唯一一支无法保住防线清白的球队;与防守端的漏洞百出相比,力帆10轮比赛仅打进8球,球队的进攻能力同样令人担忧,“小摩托”费尔南多近来表现不佳,面对拥有超级外援压阵的河北,力帆进攻端如果不做出改变,恐怕难以止住近来的颓势;河北的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已经奔赴国家队备战美洲杯,缺少了组织核心,李铁的球队还能延续近期良好的状态吗?庆幸的是,本土杀手董学升 ,以及1800万欧的热尔维尼奥状态不错,这也是河北欲在客场取胜的保证。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5月29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获胜

交锋历史:鲁能和国安中超史上打满了24场对决,鲁能9胜8平7负稍占上风,坐镇主场的12场比赛,鲁能7胜3平仅2负,国安分别在2007赛季和2013赛季从客场带走3分。最近2个赛季,鲁能和国安在联赛和足协杯赛场交手5次,鲁能3胜1平1负占据了绝对上风。

两队近况:周中亚冠战平悉尼,鲁能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昂首晋级8强,但球队最近9场只有1胜的战绩确实有点尴尬,赛季的前10个主场,鲁能5胜2平3负,但最近4个主场,鲁能先是连续输给泰达和富力,紧接着又连续战平悉尼和建业,遭遇了不胜尴尬;国安最近6场中超仅拿到了1胜3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御林军的战绩仅为1胜3平1负。

比赛看点:鲁能前10轮只拿到9分,比降级区的辽足多出1分,国安10轮10分,场均只拿到1分,仅比降级区的辽足多出2分,两支近况不佳的传统豪门均期待在对手身上止住颓势;相比于国安一周一赛,鲁能则是经历远赴澳洲的长途跋涉,体能对于球队来说是巨大的考验,不过球队亚冠神奇晋级8强后士气正旺,也是期待借助势头止住联赛中的颓势;不过两队此役都有重要球员缺阵,鲁能方面,巴西国脚吉尔离队备战美洲杯,国安则有奥古斯托伊尔马兹2名球员奔赴各自国家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到底哪支球队能完成救赎?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