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包捐步法?女大学生为王俊凯不惜“重金”

[摘要]腾讯跑向里约新玩法,没有什么捐步数是发红包解决不了的。有?那就天天发!

红包捐步法?女大学生为王俊凯不惜“重金”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川渝的同学说,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问题!

长沙的同学说,没有一顿口味虾解决不了的问题!

东北的同学说,没有一顿拳头解决不了的问题!

而这位经常活跃于社交媒体的同学认为

没有发红包解决不了的问题

参与星跑团活动,为了给王俊凯捐赠步数,她使用了红包大法。

……

冰岛小鱼干[微博名]是一位女大学生,喜欢TFboys的王俊凯快两年时间。参加腾讯星跑团活动,她更是不惜“重金”,给朋友们每天发微信红包,只为了让朋友给王俊凯捐赠步数。

腾讯星跑团活动是基于微信朋友圈运动数据的一项线上、线下连接活动,衍生开拓出步数积分兑换、组队战队PK、线上火炬传递等更多新鲜有趣的交互新玩法。旨在倡导大众积极投身运动,健康生活。加入了明星参与,活动变得更加有趣,更具吸引力。其中就能为自己喜欢的明星捐赠步数,为了追星,粉丝们真是想出了五花八门的方法来增加步数,也在积极发动身边朋友一起参与。

红包捐步法?女大学生为王俊凯不惜“重金”

冰岛小鱼干[微博名]表示,每天捐步数之前她会点到排行榜,她的那些朋友每天都有一万步左右,并且他们都知道她喜欢王俊凯,她就天天让他们帮忙捐一捐步数,每天都不定时的骚扰他们,并且用红包作为感谢。而冰岛小鱼干[微博名]的朋友们都直接称王俊凯为其老公,对他打趣的说道,“等会儿给你老公捐步数”。

不得不感叹,这位粉丝蛮有商业头脑~不过该粉丝也说,其实发红包什么的都是纯属娱乐,就算不发红包他们也会帮忙捐步数,只不过偶尔发发红包大家一起会更有动力!现在朋友们每天晚上自觉捐完步数给她发截图了!这位小粉丝的煽动性实在强悍!王俊凯稳居第一少不了他们的功劳啊!

谈到喜欢王俊凯的初衷,冰岛小鱼干[微博名]机智有趣的说倒,“他的优秀他的努力他的善良孝顺他为了梦想坚持不懈的样子,他的帅气是他最不值一提的优点。”

参与星跑团活动,让她更加坚定的感受到了为一个目标而拼搏的感觉其实蛮好。女孩说,“现在的我每天都会有一个目标,朝着那个目标努力,以前都不能坚持的事情现在也会想一想之后继续努力。”

红包捐步法?女大学生为王俊凯不惜“重金”

关注腾讯跑步报名景区马拉松 赢取时尚装备

红包捐步法?女大学生为王俊凯不惜“重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