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今夏将跳出合同 小牛将全力留住天王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尾声,大多数球队已经将目标放在了下个赛季,在本赛季闯进了季后赛的达拉斯小牛队也不例外,他们今夏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续约球队核心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今夏将跳出合同 小牛将全力留住天王

小牛将全力留下诺天王

根据此前的报道,即将年满38岁的德克表示自己现在不会选择退役。但是他曾透露会选择跳出现有的合同,让球队在休赛期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对于诺维茨基的选择,达拉斯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透露球队今夏会全力续约诺天王。小尼尔森坦言:“我们当然会在正确的时间坐下来和他谈谈,看看怎么样才能让他重新披上小牛球衣。”

今年已经38岁的诺维茨基对达拉斯小牛一直忠心耿耿,自从1998-1999赛季进入联盟以来一直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德克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了29,491分,距离成为历史第六位突破30,000分大关的球员仅一步之遥。更重要的是,诺维茨基为达拉斯小牛队带来了队史上首座总冠军奖杯,小尼尔森表示,小牛会不惜一切代价让德克留在达拉斯。

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表示:“我们不能理所当然觉得他会回来。”作为球队总经理的小尼尔森同样这样认为:“我们必须尊重诺维茨基在这里效力的时光,他作为一个男人实在太优秀了,他一直都是这么优秀,我已经做好准备去重新招募他。”

诺维茨基与小牛目前的这份合同是2014年夏天签下的,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其中2016-2017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和交易否决权。本赛季,诺维茨基的年薪仅为833万美元,在球员溢价如此猖狂的今天,诺维茨基的合同简直比白菜价还廉价。本赛季常规赛,诺天王共出场75次,场均上场31.5分钟得到18.3分、6.5个篮板,38岁的老将依然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

本赛季的小牛在马修斯和帕森斯两位球员身上砸下重金,不过高富帅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一落千丈,而曾经在开拓者打得风生水起的马修斯,在达拉斯拿到大合同之后,状态也一直起伏不定。原本希望主动降薪抱大腿的诺维茨基,本赛季竟然成为了球队大腿,而在今夏希望跳出合同,继续帮助球队运作的诺维茨基,此举无疑是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夏继续补充实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达拉斯小牛队阵中老将偏多,不过在今年夏天,帕楚利亚、费尔顿大卫-李、维拉纽瓦等人的合同都将到期,德隆-威廉姆斯和帕森斯也将拥有球员选项,小牛队在今夏的操作空间的确很大。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虽然德隆、帕楚利亚和费尔顿表现不错,但小牛队如果想争取总冠军,恐怕还得寻找更年轻的大牌儿球员。

至于此前传言不断,将要在今夏跳出合同的帕森斯,自从拿到大合同之后就开始伤病不断,状态直线下滑,这样的高富帅小牛放走了也不亏,毕竟以帕森斯本赛季1536万的年薪来说,花如此多的钞票,在联盟中轻松能够找到场均13.7分的球员。(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维茨基今夏将跳出合同 小牛将全力留住天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