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维斯或提前解约巴萨 有望和尤文签三年

曝阿尔维斯或提前解约巴萨 有望和尤文签三年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塞尔电台、《每日体育报》以及迪马济奥个人官网消息,巴西国脚阿尔维斯将提前一年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他有望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阿尔维斯2008年加盟巴萨,本赛季为球队出场48次,打进1球,另有8次助攻。阿尔维斯跟随巴萨获得了6个西甲联赛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另有西班牙国王杯、超级杯、世俱杯等冠军,是近些年巴萨的绝对主力。

33岁的阿尔维斯和巴萨合同还有1年到期,据悉他有可能今年夏天提前和俱乐部解约。据报道,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合同中有提前解约选项,但必须在6月5日前完成,所以尤文现在正在加速和巴西人的谈判。

据称尤文图斯已经和阿尔维斯开始接触了一段时间,双方甚至已经就合同细节问题展开了谈判。尤文为阿尔维斯提供了3年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尤文还有意签下阿尔维斯的巴萨队友马斯切拉诺(数据),斑马军团希望这两人的到来能够增加球队的防守实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