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党曝打爆骑士之人将加盟湖人 他接班科比?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德罗赞最好的朋友以及前队友罗密欧-米勒透露,他知道猛龙当家球星今夏将加盟哪支球队,并强烈暗示就是湖人队。

死党曝打爆骑士之人将加盟湖人 他接班科比?

德罗赞有望加盟湖人

德罗赞目前正随猛龙征战东部决赛,他表现非常出色,4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26分。尤其是过去两场比赛,德罗赞场均3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可以说是打爆了骑士防线,率队将总比分扳成2-2。猛龙将迎来与骑士的天王山之战,德罗赞依然肩负着攻城拔寨的重任。

与此同时,德罗赞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他未来会加盟哪支球队,一直都受到广泛关注。从媒体报道来看,湖人是最有希望得到德罗赞的球队,一方面他是加州人,另一方面,又有多少球员能够拒绝去大城市洛杉矶、加盟湖人接班科比的诱惑呢?

尽管在现在这个阶段,德罗赞不可能对媒体发表他在自由市场动向的消息,不过,他的一位死党却走漏了风声。罗密欧-米勒是德罗赞最好的朋友,他们一起长大,一起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打球,他在采访中泄露天机。

“我知道德罗赞今夏会加盟哪支球队。”米勒说道,“我认为,湖人是最适合我兄弟的球队。”米勒没有直接表明是德罗赞自己说要加盟湖人,但他已经如此强烈地暗示,猛龙王牌下赛季将会在洛杉矶打球。

事实上,如果德罗赞选择加盟湖人,这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德罗赞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3.5分4.5篮板和4次助攻,但他的影响力和受关注度与球场表现不符,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在多伦多打球。

若是加盟湖人,德罗赞将面临完全不同的景象,他会被媒体记者包围,他的商业价值将大大提升,更为重要的是,他将接班科比,成为湖人这支联盟豪门球队的门面球员。这是任何一个来自加州的球员都梦寐以求的。

而且,德罗赞现在年仅26岁,他完全可以随湖人一起成长,让球队在两三年后重新打出竞争力。湖人此前聘请了勇士首席助教沃克为主帅,队中有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今年选秀大会上有榜眼签,他们的前景未必会比猛龙差。

当然,现在距离自由市场开放还有一段时间,湖人能否成功签下德罗赞,到时候就会有答案了。(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死党曝打爆骑士之人将加盟湖人 他接班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