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关注西决发短信鼓励格林 欲助勇士队逆袭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科比退役已有一段时间,但这并不代表他彻底离开了篮球。实际上,科比正密切关注着西部决赛,他还在第4战结束后向格林发去了短信,鼓励他和勇士努力去完成逆转晋级的艰巨任务。

科比关注西决发短信鼓励格林 欲助勇士队逆袭

科比鼓励格林

勇士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在西部决赛中以1-3落后于雷霆,形势极其不利。作为一支在常规赛中取得创纪录的73胜的球队,如果止步西部决赛,勇士在常规赛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无疑会受到巨大影响。

对于勇士在常规赛中打破公牛此前72胜纪录的表现,一向喜欢挑战的科比,肯定是持欣赏态度的。甚至在被问到关于本赛季勇士和2010年夺冠的那支湖人谁更强的时候,科比给出的答案是“各有优势”,而不是像其他前辈球员张口就是厚古薄今。勇士能够征服科比,不仅是球场上的超强表现,更因为他们有那种挑战历史的决心。

所以,当勇士在西部决赛处于不利境地时,科比及时伸出“援手”,向近来有些失魂落魄的格林发去了慰问短信。“如果创造历史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的话,那还要麻烦这个词干什么。”科比写道。

科比言下之意就是,创造历史从来都不简单,一路上必定会经历各种麻烦和挑战,而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克服所有困难,迎难而上。对于科比的说法,格林表示完全同意,他也因此更坚定了球队逆转晋级的信心。

在西部决赛第3和第4场比赛中,格林合计16投仅仅2中,一共只得到12分15篮板和5次助攻,失误数却达到了10次。而且格林在场,勇士净负73分,这创造了季后赛纪录。希望科比的鼓励短信,能够让接近崩溃的格林重新找回比赛感觉。

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他从未完成过1-3落后率队逆转晋级的壮举。但在2010年总决赛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湖人一度2-3落后,科比率队绝地大反击,最终4-3逆转夺冠。科比在比赛中不服输,将球队扛在身上前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而现在,科比鼓励年轻后辈们,在面对异常艰巨的挑战面前,他们需要有那种完成伟大壮举的信念。科比对年轻人的激励,以及他还关注着NBA比赛,这都让人感到欣喜。(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关注西决发短信鼓励格林 欲助勇士队逆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