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C罗下周续约皇马 签至2021年薪2000万欧

重磅!C罗下周续约皇马 签至2021年薪2000万欧

C罗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塞尔电台消息,皇家马德里将在下周同C罗完成续约,届时,葡萄牙球星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21年,而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CR7也确认会在皇马(数据) 退役。

C罗目前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虽然还有两年,但是目前31岁的C罗依然受到了曼联和巴黎的关注,其中PSG更是计划出价1.2亿欧元拿下C罗,法甲老大还愿意为CR7提供3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然而塞尔电台透露,皇马已经决定在欧冠决赛后,也就是下周同C罗正式续约,双方的合同将延长3年,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未来五个赛季,C罗依然会身披皇马的白色战袍,而当他完成这份合同时将年满36岁。

在接受采访时,C罗说出了如下的一番话,“忘记巴黎曼联的传闻吧,我想要留下,我想要在马德里退役,我至少会留在这里15年,我会在41岁左右离开。生活有快乐和不快乐,4年前我不开心,因为发生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事,但现在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想要继续下去,因为我找不到比皇马更好的俱乐部。”

《每日体育报》指出,C罗之所以这么讲,就是因为他已经知道自己会在下周完成续约,因此这才非常肯定的表示会留在皇马,而且他还指出,“忘记巴黎吧”。

C罗第一次同皇马续约是在2013年9月15日,当时双方签约至2018年夏天,《阿斯报》指出,C罗即将迎来皇马生涯第二次续约,这将让他的未来更加明确。《每日体育报》称,C罗续约后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他目前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