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格列兹曼可离队 曼联切尔西哄抢

经纪人证实格列兹曼可离队 曼联切尔西哄抢

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马竞杀手格列兹曼在这个赛季表现出色,各项赛事打入32球,此前有消息称,法国前锋将在今年夏天选择留守卡尔德隆,不过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格列兹曼的经纪人否认了这样的说法,英媒认为,切尔西(数据)和曼联这两支有意格列兹曼的球队将有希望完成收购。

西班牙的媒体在前不久指出,格列兹曼即将同马竞签订一份长期合同,他的合同违约金会提升至77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在马竞看来,这样的违约金条款将让不少豪门的兴趣减退,不过当曼联和拜仁这样的豪门可以为马夏尔、雷纳托-桑切斯开出总价8000万欧元的转会合同(算上浮动条款)时,众豪门也能为格列兹曼一掷千金。

针对格列兹曼肯定留守马竞的说法,他的经纪人埃里克进行了否认,“有一些声音说,格列兹曼在下赛季肯定还会留在马竞,而事实是一切还没定论。我们也在听取其它俱乐部的报价,看看他们的兴趣和吸引力如何。”

《每日快报》认为,经纪人的这番表态无缘让切尔西和曼联重燃了追求格列兹曼的希望。目前孔蒂和穆里尼奥都对法国国脚感兴趣,而如果格列兹曼在欧洲杯赛场发挥出色,他的身价还会上涨。

另外,《队报》曾经披露,巴黎圣日耳曼也对格列兹曼有兴趣,法甲老大希望法国人可以取代离队的伊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