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西意豪门歇了吧!经纪人:卡瓦尼不离巴黎

英西意豪门歇了吧!经纪人:卡瓦尼不离巴黎

卡瓦尼的经纪人否认乌拉圭人在今夏离开巴黎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巴黎前锋卡瓦尼在这个夏窗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尤文(官网 数据) 马竞以及英超众豪门都与这位乌拉圭前锋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卡瓦尼的经纪人Claudio Anellucci在接受采访时却对卡瓦尼的离队进行了辟谣,并表示卡瓦尼期待与伊瓜因一起在巴黎共事。

卡瓦尼在加盟巴黎后因为伊布的存在一直没有得到主力中锋的位置,而这也引起了卡瓦尼的不满,每个转会窗,总有卡瓦尼将要离队的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卡瓦尼的未来与尤文、马竞以及英超的曼联、阿森纳(数据 )等豪门球队联系在一起。

卡瓦尼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对旗下客户今夏的离队传言进行了辟谣,Claudio Anellucci告诉CRC电视台:“我认为卡瓦尼离开巴黎根本不可能发生,伊布离开后,巴黎希望保持阵容的厚度并寻求补强阵容,这支球队希望获得欧冠冠军,而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巴黎一定不想同时失去两名中锋。”

伊布被认为会加盟曼联,此前有消息称,伊瓜因将会作为伊布的接班人来到巴黎,而如果卡瓦尼选择留在巴黎,他势必会与小烟枪就主力中锋的位置进行争夺,对此忧虑,卡瓦尼的经纪人表示:“ 如果伊瓜因在今夏来到巴黎,卡瓦尼会很高兴,因为这对于巴黎获得欧冠冠军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