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旧帅闪电上岗 米哈两年新约投奔意甲劲旅

米兰旧帅闪电上岗 米哈两年新约投奔意甲劲旅

AC米兰前主教练米哈签约都灵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前米兰主帅米哈在与红黑军解约后闪电找到了新工作,意甲劲旅都灵队今日在官网宣布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米哈的上任也意味着都灵现任主帅文图拉的下课,而这位老帅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意大利国家队。

米哈在去年的夏天执教米兰,但是在2015-2016赛季带队成绩不佳,在赛季尾声被米兰暂停工作,而在前几日,这位塞尔维亚教练也与米兰正式解约。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都灵主帅文图拉很可能在今夏的欧洲杯后接替孔蒂担任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而米哈则与都灵队联系在了一起。

经过几天的会谈后,都灵队也与米哈达成了一致意见,都灵将会与米哈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米哈的年薪将会在100万到200万欧元之间。

都灵的主席卡伊罗对于能够签下米哈十分的兴奋:“我代表整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欢迎米哈伊洛维奇的带来,我还要感谢文图拉最近几个赛季在都灵的工作,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文图拉给予了队内年轻球员充分的表演机会,在他离队后,米哈将会是其理想的接班人。”

米哈对于能够闪电找到新的动作也十分的高兴:“我要感谢卡伊罗主席,谢谢您对我的信任,能够执教曾有着辉煌历史的都灵队让我十分的骄傲,这是一个独特的球队,这支球队以激情著称,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指挥比赛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