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同小马哥达加盟协议 巴萨拒放铁血队魂

曝尤文同小马哥达加盟协议 巴萨拒放铁血队魂

小马哥接近加盟斑马军团?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后防大将马斯切拉诺(数据)同意甲冠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小马哥同意了尤文开出的为期3年的合同,不过巴萨内部人士指出,恩里克是不会同意马斯切拉诺走人的。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马斯切拉诺已经代表球队出场了281次,其中包括170场联赛、58场欧冠、39场西班牙国王杯、8场西班牙超级杯、4场世俱杯和2场欧洲超级杯。本赛季,马斯切拉诺同皮克组成了巴萨的主力中卫搭档,两人配合默契,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也获得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双冠王。

今天早些时候,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就爆料,马斯切拉诺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而《每日体育报》透露,马斯切拉诺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意甲冠军给阿根廷国脚开出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如果来到都灵城,那么小马哥的收入会有一个非常显著的提升,可见,为了吸引马斯切拉诺,尤文开出了非常丰厚的合同。

除了在个人待遇上吸引马斯切拉诺,尤文图斯还许诺马斯切拉诺可以踢中场,这让小马哥非常动心。虽然尤文已经获得了马斯切拉诺的认可,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意甲冠军还需要同巴萨商讨小马哥的转会,而巴萨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告诉《每日体育报》,巴萨没有计划出售马斯切拉诺,而在恩里克的战术体系里,小马哥是非常关键的角色,也就是说,巴萨不会放行马斯切拉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