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笑拥马竞头号克星 双神轰112球欧冠史第1

最强锋线2人转+9人曾破马竞门 决赛?皇马笑了

C罗本泽马的最强组合遥遥领先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皇马(数据) 将在欧冠决赛迎来同城对手马竞,虽然对手在淘汰赛阶段连克荷甲、西甲和德甲冠军,但是皇马阵中也有王牌组合,那就是C罗和本泽马,自从2009年两人联手以来,他们一起合力在欧冠打入了112球,是欧冠历史上最强的锋线二人组,别忘了,齐达内还有决赛专家贝尔

C罗在2009年夏天来到伯纳乌,当时他同本泽马组成了黄金搭档,截止到目前,CR7代表皇马打入78个欧冠进球,本泽马也有34球进账,两人联手打入112球。纵观欧冠的历史,还没有哪一队锋线组合在搭档期间打入这么多的进球,换言之,在欧冠历史上,C罗和本泽马是最强的锋线二人组。

在榜单上位居第二的是尤西比奥和奥古斯托-托雷斯,在本菲卡效力期间,“黑豹”打入了42个欧冠进球,奥古斯托-托雷斯打入19球,两人联手打入61球。位居第三的是劳尔和莫伦特斯的组合,两人在1997年到2005年在银河战舰并肩作战,其中劳尔打入41个欧冠进球,莫伦特斯打入19球,两人合计打入60球。

排名第四的是普斯卡什和迪斯蒂法诺的黄金组合,在1958年到1964年间,两人一共帮助皇马打入了55个欧冠进球,其中普斯卡什28球,迪斯蒂法诺27球,两人也都是皇马历史上的传奇球星。排名第五的是昔日的尤文(官网 数据) 锋线双子星特雷泽盖和德尔-皮耶罗,两人在2000年-2010年在尤文并肩作战,其中特雷泽盖打入28球,皮耶罗打入24球,两人合计打入52球,可惜两人没有帮助尤文夺得过欧冠冠军。

在1998年到2002年,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和荷兰球星克鲁伊维特曾经在巴萨(官网 数据) 有过合作,两人也是欧冠赛场上非常具备摧毁力的组合,其中里瓦尔多打入30球,克鲁伊维特打入19球,两大名将合计贡献49球,在榜单上排名第六。亨利和永贝里的组合排名第七,在1999年到2007年,两名前阿森纳(数据 )球星在欧冠赛场也是配合默契,其中亨利打入34球,永贝里打入14球,两大枪手名宿合计打入48球,不过他们也没有帮助阿森纳夺得欧冠。

排名第八的是拜仁昔日的王牌组合盖德-穆勒+赫内斯,两人在1970年到1978帮助拜仁在欧冠赛场建功立业,两人帮助拜仁夺得了三个欧冠冠军。在此期间,盖德-穆勒打入35球,而赫内斯打入12球,两大巨星合力打入47球。在2002年到2006年,舍甫琴科因扎吉米兰组成了梦幻的搭档,期间,舍瓦打入24个欧冠进球,而因扎吉打入20球,两大巨星合计打入44个欧冠进球。

在欧冠决赛上,皇马将遭遇马竞,根据皇马官网的统计,在齐达内的麾下,一共有9人曾经在对阵马竞的比赛里破门,分别是C罗、本泽马、贝尔、拉莫斯马塞洛佩佩、J罗、赫塞、阿韦洛亚。其中,C罗一共打入15球,是马竞的一大克星。排在葡萄牙人之后的是本泽马和拉莫斯,二人均3次攻破马竞球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