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伊布不够!穆帅强挖皇马头牌 组最强锋线?

光伊布不够!穆帅强挖皇马头牌 组最强锋线?

穆帅的头号引援目标就是本泽马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独立报》记者马克-奥格登透露,在搞定伊布后,穆里尼奥还计划加强锋线,他的下一个目标是皇马(数据) 的本泽马,如果能够同时签下伊布和本泽马,再加上鲁尼、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英超最恐怖的锋线将呼之欲出。

《太阳报》已经证实,穆帅将同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年薪2000万英镑的合同,而目前狂人已经说服伊布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瑞典人将同曼联签下一份1+1的合同,年薪达到1000万英镑,据称,伊布还会穿上曼联的9号战袍,而穆里尼奥期待瑞典人成为曼联的又一个坎通纳。

虽然伊布的加盟已经能让曼联的锋线实力得到扩充,但是马克-奥格登指出,穆帅仍然不满足,他的下一个目标是签下本泽马。2015-16赛季,本泽马在西甲发挥出色,出场24次,打入24球,这是他生涯最高效的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和本泽马也是老熟人,之前穆帅执教皇马的三个赛季,法国前锋在穆里尼奥麾下也有很稳定的效率,出场150次,打入79球。

目前皇马有意收购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如果成功的将加蓬射手带到伯纳乌,那么皇马有可能放行本泽马的转会。前几日,本泽马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了一张与女儿拥抱的照片,照片的右上角摆着一件有着曼联队徽的球衣,这样的一幕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虽然本泽马在推特上向皇马表了忠心,但是在转会市场,一切皆有可能。

奥格登也同时透露,曼联高层也非常清楚,皇马目前正在同本泽马谈续约,法国人有望获得一份周薪15万英镑的新合同。

在2015-16赛季,本泽马在西甲打入24球,伊布在法甲打入38球,两人联手打入了62个进球,如果他们同时来到曼联阵中的话,那么穆帅麾下将坐拥伊布、本泽马、鲁尼、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锋线组合,既有伊布、鲁尼这样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青春无畏的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红魔复兴有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