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上任先打艾娃官司 笔记曝光:没听过起诉

穆帅上任先打艾娃官司 笔记曝光:没听过起诉

英媒曝光了魔力鸟的笔记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曼联已经解除了荷兰人范加尔的主教练职务,目前红魔帅位虚悬以待穆里尼奥。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将在本周正式宣布穆里尼奥担任球队主教练的人事任命,不过在上任之后,葡萄牙名帅首先要与前切尔西(数据)女队医伊娃打官司,媒体记者也拍到了他为准备这场官司而做出的文字记录。

近日,以《泰晤士报》为首的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在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教练之后,他的首次公众亮相将是在前切尔西女队医伊娃的听证会上。2015/16赛季初,穆里尼奥涉嫌“性别歧视”伊娃,他也因此被对方告上了法庭。今年6月6日,伦敦南部克里登劳工诉讼法庭将审理此案,届时穆里尼奥将出庭为自己辩护。

最新出版的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将在“未来几日内”入主老特拉福德,不过该报记者琼尼-辛格尔、基兰-吉尔明确表示,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穆里尼奥最为关注的,是即将到来的那场官司”。

就在周二,上述两位记者拍到了穆里尼奥步行回家的照片,有意思的是,当他们放大照片时发现,穆里尼奥左手拿着的笔记本上,写满了有关这场官司的要点和内容。其中有一页纸上的内容,明显是与英国劳资仲裁法庭相关,穆里尼奥在那页纸上写道,“我之前从来都没听说过这项起诉”。此外,两位记者还从那页纸上看到诸如“不是真的(not true)”、“那是她的幻觉(fantasy)”这类字眼儿。

从这些照片细节上我们不难发现,穆里尼奥目前正在全力准备下个月的这场官司,这或许是葡萄牙人即将赴曼联履新的又一个旁证。有意思的是,在伊娃聘请的“律师天团”中,还有一位曼联女球迷,她叫玛丽-奥鲁克,这是一位拥有曼联季票的红魔铁粉。更加有趣的是,这已经不是玛丽第一次与曼联主帅/准主帅对簿公堂了,9年前她便曾经与时任曼联主教练的弗格森打过一场医疗事故的官司。

至于穆里尼奥与曼联的谈判进展,《每日邮报》言之凿凿的表示,最早在本周三,曼联便将公开宣布对穆里尼奥的任命;《每日镜报》称穆帅与曼联签约3年,合同总价值为3000万英镑,双方仅在肖像权等合同的细枝末节上仍有分歧;《太阳报》则坚信,穆里尼奥与曼联签署了一份3年总额6000万英镑的肥约……虽然细节各有不同,但是有一点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那就是穆里尼奥将成为曼联的新任主教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