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奥运35人名单 尤文妖神+伊卡尔迪领衔

阿根廷奥运35人名单 尤文妖神+伊卡尔迪领衔

阿根廷公布奥运会初选名单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公布了备战今年夏天里约奥运会的35人初选名单,锋线上,伊卡尔迪、迪巴拉领衔,而有鲁利、莫里、穆萨基奥等五名超龄球员入围。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不允许迪巴拉出战奥运会,可是斑马新星依然出现在名单上,这说明尤文和阿根廷足协将有一番“撕逼”大战。最终的18人名单会在7月14日公布,届时将有三名超龄球员入围。

阿根廷国奥35人初选名单:

门将:鲁利(皇家社会),维纳(拉菲拉竞技),巴塔亚(河床),乌恩塞因(纽维尔老男孩);

后卫:莫里(埃弗顿),古埃斯塔(独立),吉亚内蒂(萨斯菲尔德),何塞鲁斯-戈麦斯(拉努斯),萨拉萨尔(罗萨里奥中央),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迈达纳(河床),玛玛纳(河床),霍纳森-席尔瓦(博卡青年),索托(班菲尔德),比加(河床);

中场:罗梅罗(克鲁塞罗),罗西(班菲尔德),塞尔索(罗萨里奥中央),克拉内维特(马德里竞技),毛里西奥-马丁内斯(圣达菲联队),阿斯卡齐巴尔(拉普拉塔大学),帕雷德斯(恩波利),兰奇尼(西汉姆联),切尔维(罗萨里奥中央);

前锋:迪巴拉(尤文图斯),伊卡尔迪(国际米兰),安赫尔-科雷亚(马德里竞技),华金-科雷亚(桑普多利亚),里戈尼(独立),埃斯皮诺萨(飓风),帕文(博卡青年),马丁-贝尼特斯(独立),比埃托(马德里竞技),卡莱里(圣保罗),吉奥瓦尼-西蒙尼(班菲尔德)。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