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回应未被NBA禁赛:仍然不会去改变自己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eastbaytimes》消息,NBA官方此前并未对格林踢裆行为作出禁赛处罚,而只是对其罚款,在谈到联盟的决定时,格林并不愿意多谈,不过,他坦言,这次事件不会让自己改变比赛方式。

格林回应未被NBA禁赛:仍然不会去改变自己

格林肮脏犯规

在西部决赛第三战中,格林对亚当斯的一记“断子绝孙脚”引发外界巨大争议,NBA官方此前做出最终处罚决定,格林当场所领到的一级恶意犯规被升级为二级,同时他还将遭到2.5万美元的罚款,但并不会被禁赛。

当被问到这次事件是否会让自己吸取教训去改变比赛方式时,格林则是回应道:“我从来不需要去谨慎小心做事,我只需要做我自己,我只需要在场上打好属于我的比赛就可以了。”

如今格林在季后赛中已经累计三次恶意犯规,除了脚踢亚当斯外,他还在首轮对阵火箭的系列赛对抱摔斯利领到一个一级恶意犯规,按照规定,如果格林再吃到一次恶意犯规,他将会被自动禁赛一场,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开始为他担心起来。

“德雷蒙德(格林)必须要更加小心了,他已经知道了自己所面临的境况,所以我能确定,他应该会注意的。”科尔说道。

当谈到联盟对他处罚的公正性问题时,格林只是回答道:“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问题。”

在第三战后,格林便坦言,自己坚信联盟不会禁赛,并且希望取消这次恶意犯规,而如今,在谈到这一问题时,格林再度拒绝回答,他仍然重复着那句话:“这是个不错的问题。”

当被问及未遭禁赛是否让自己松了一口气时,格林坦言:“这是一份很好的声明。”

格林未遭禁赛也让勇士全队松了一口气,其中斯蒂芬-库里便认为,联盟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还模仿电视评论员的口气调侃了一把格林,声称NBA宣布这一处罚决定是错误的。同时,库里也坦言,希望球队不要被这件事情所干扰:“那些在更衣室外的议论声音不会影响到我们。”库里说道。

雷霆方面在谈到格林未被禁赛时也非常坦然,其中凯文-杜兰特就表示:“我甚至认为这一问题(格林是否应该被禁赛)不是我们应该讨论的事情,他们不会对德雷蒙德-格林禁赛。他在联盟历史上最佳球队里效力,并且是这支队伍里最好球员之一,他们不会对他禁赛的。”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回应未被NBA禁赛:仍然不会去改变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