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加练难忍打铁 骑士主帅:保持信心继续投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凯文-乐福最近两场比赛丢失准星,他回到克里夫兰加练投篮。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在比赛中偶尔出现打铁的情况很正常,乐福要保持信心继续投。

乐福加练难忍打铁 骑士主帅:保持信心继续投

乐福第四场表现糟糕

乐福今天出现在骑士训练馆,他要加练投篮。训练中的乐福手感不错,一个接一个的投进,看上去毫不费力,也没有受伤的迹象,无论投篮感觉还是身体状态都让你很难想象他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陷入低迷。

在东部决赛首战和第二场中,乐福总计16次出手命中9球,三分球方面6中3,进攻效率相当好,但他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手感全无,总计23投5中三分球11中3,结果骑士在多伦多连败两场总比分被猛龙扳成2-2。

乐福在第四战14中4三分球7中2,一次次投篮不进,乐福很明显地陷入沮丧的情绪中。骑士主教练卢在第四节使用钱宁-弗莱顶替乐福,弗莱连中三分险些帮助骑士完成18分大逆转,卢表示乐福理解他为什么这样用人,乐福没有意见。“他知道钱宁打得很好,”卢说,“因为钱宁状态很不错,所以我决定派他上场,凯文明白这一点。”

猛龙主教练德文-凯西也认为弗莱在第四节取代乐福只是骑士教练临场应变而已,没必要小题大做。“不,我不这样认为,”当被问到乐福是否会因为第四节坐冷板凳而恼火时凯西说,“我觉得弗莱的投篮表现非常好,而乐福错失了一些空位出手的机会。弗莱现在手感火热,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你必须把状态最好的球员派上场,不能考虑那么多,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乐福投篮失准,卢认为这是很正常的情况,乐福不能丧失信心。“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你得到机会,你就必须投,要有信心,”卢说,“猛龙在前两场比赛中重点限制我们的三分球,我们两场球在禁区拿到了106分。猛龙现在的策略是封锁禁区,给我们空位三分的机会,我们需要做的是把球投进。”

骑士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总计三分球82投27中,三分命中率33%,这显然不足以打破猛龙的防守。卢坦言投篮不佳是全队的问题,并非乐福一个人的错。“我们就是没投进,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凯文在这个季后赛一直打得不错,”卢说,“有些时候你就会遇到投篮失准的情况,但这不是大问题,我们必须要做的是打出更好的防守,用防守带动进攻,投篮效率自然就会高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加练难忍打铁 骑士主帅:保持信心继续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